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正时尚携手高圆圆共同创美圆梦 情人节惊艳最美上交所

安正时尚携手高圆圆共同创美圆梦 情人节惊艳最美上交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7:34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14日情人节,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创美圆梦的新征程,就此扬帆起航。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监事长潘学先签订协议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女神高圆圆以及特别邀请的公司旗下五个品牌的VIP顾客组成超豪华跨界阵容,共同为安正时尚A股上市鸣锣开市,走心的安排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现场布置+亮点颇多的活动形式,呈现了上交所有史以来最浪漫的上市模式。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与高圆圆以及特邀VIP敲锣嘉宾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次上市仪式,让各界人士为之赞叹?

情人节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其蕴含着人们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和心意。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连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上海证券交易所都一扫往日严肃沉闷感,焕然一新。上万朵优质花卉、错落有致的艺术布置让到场嘉宾都感受到浓浓的情人节气息,让人惊艳不已。嘉宾们戴上美丽的手腕花步入会场,都沉浸在这一匠心独运的场景中,感受来自安正时尚集团为大家送上的真挚爱意。据悉,安正时尚集团此次联合了优秀花艺师,甄选出与品牌主色调相呼应的优质花卉,精心打造“最美上交所”;同时配合独具匠心的艺术布置,让优雅精致、独特的东西方融合美学相交辉映,一场“与美同在,与时尚共舞”的盛会就此拉开序幕。

安正时尚集团与上海证交所互赠礼物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监事长潘学先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真诚“表白”消费者

上市仪式上,VIP客户代表身着公司旗下5大品牌的服装惊艳全场!

作为一家坚持匠心与创新精神的公司,不仅要能够与潮流趋势同步,引领品质魅力生活,更重要的是从“心”出发让消费者感知品牌深层的理念,以用户为先,塑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价值。作为首个邀请VIP客户共同敲锣的上市公司,安正时尚邀约集团旗下最具代表性的VIP顾客,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玖姿品牌优雅名媛、尹默品牌型格先锋、摩萨克浪漫天使、斐娜晨玩味达人、安正品牌格调绅士,共同与安正时尚谱写“浪漫情缘”。

安正时尚为客户装扮美好生活品质的同时,还懂得贴心引领客户展现她们内在的优雅。在上市仪式前夕,通过精心安排的活动行程和明星级别的造型团队倾力打造专属时尚造型等形式,让多年来相互信赖和扶持的伙伴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感知安正时尚的诚意。安正时尚在达到圆梦资本市场新阶段的基础上,相信未来可以通过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之间相互助力,真正做到“创美圆梦”。

高圆圆与安正时尚集团五品牌特邀VIP嘉宾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与高圆圆以及特邀VIP嘉宾鸣锣开市

气质女神高圆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期待更多深入合作

情人节当天,衣品满分的气质女神高圆圆身着公司主导品牌“玖姿”定制款服装,来到了上市仪式现场,典雅大方尽显十足女人味。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亲切的笑容。在向大家表示新年祝福的同时,作为对时尚有自己独特审美见解的女性,高圆圆也表达了对安正时尚的信任和支持,伴随着上市锣声的敲响,整场活动进入了高潮。

气质女神高圆圆见证安正时尚集团A股主板上市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与高圆圆共同见证“创美圆梦”新里程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与高圆圆合影

多年来,安正时尚集团一直在逐梦路上铿锵前行,无畏艰难与挑战,以“引领时尚,创美圆梦”为使命,始终坚持匠心与创新精神,致力于为顾客创造高品质生活方式。此次匠心独运的VIP客户星级礼遇、情怀满满的答谢晚宴以及甜蜜浪漫的上市仪式无一不传达了安正时尚的品牌理念和圆梦使命。从制造美的装扮服饰到坚持匠心创造美,作为未来带动时尚产业发展的集团军,安正时尚追逐新梦想的历程也将更加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以B开头的口红  凡题口红怎么样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女星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lipstick正品口红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口红如何薄涂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纪梵希口红334  chanel口红165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过夜卸不掉  适合干唇的口红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红砖色口红推荐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魔后口红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美宝莲口红R45M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十大安全口红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持久好用的口红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口红怎么折纸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免税店口红包装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mac樱花限定口红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迪奥超闪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色板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过千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70和999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