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一样的真实白 黄景瑜成为欧诗漫珍珠白首席体验官

不一样的真实白 黄景瑜成为欧诗漫珍珠白首席体验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1:48编辑:vdo
分享:

2月20日,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披露,继邀请国民女神angelababy坐镇品牌新生代言人后,在3月美白季即将到来之际,欧诗漫携手行走的荷尔蒙——“鲸鱼”黄景瑜担任珍珠白首席体验官,开启双星代言新模式。

作为欧诗漫的代言人,黄景瑜不仅外形俊朗身材高挑,亦曾荣获巴西柔术比赛的冠军,男友力爆棚。身为一名正经的东北爷们,黄景瑜温柔的虎牙杀、可爱的丹东口音和模特出身的标准身材,让他频登各大热搜,迅速成为各大媒体的宠儿和无数少女心的收割机。

而在面对自己突如其来的名气与接踵而至的争议时,年轻的黄景瑜却有着难得的理性和韧性。在这个“演技不够颜值来凑”的时代,黄景瑜没有急于讨好观众的口味来证明自己,却执着于对表演细节的打磨。这个浪漫的大男孩,坚持用耿直的性格和认真的处世态度,用真心回馈着一路追随他的粉丝,自然收获无数拥趸。

黄景瑜的出现,在复杂的娱乐圈显得尤为可贵,他的稳重自信和年轻真实,与欧诗漫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欧诗漫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我们相信女性的美不仅关乎外表,更源自内心。多年来欧诗漫专注研发珍珠护肤之道,倡导东方女性美如珍珠。

其实珍珠形成的过程,就像女人的美诞生的过程,越来越美,直至发光。鲸鱼也是如此,凭借自身的努力及坚持,历经岁月的细细打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名后依旧保持初心,发出耀眼的光,拥有内外兼修极致的真实与美。

这个美白季,欧诗漫将和黄景瑜联手,向大家分享他的护肤心得和保养方法,打造更多耀目的珍珠女神,创造真实的美白体验,持续不断为“护鲸团”和更多人带来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后的口红盘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口红奢侈品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专柜不单卖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持久不脱妆口红  10大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口红持色最持久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k是什么牌子口红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dior579口红  迪奥烈焰口红663  M什么的口红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十大平价口红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魅可口红d17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mac新款口红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ARTDECO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  cpb和tf口红档次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爱得菲口红04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唇釉  资生堂口红试色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美宝莲口红含铅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