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杭州艺星双眼皮的过程什么样的?

杭州艺星双眼皮的过程什么样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1:53编辑:vdolady
分享:

双眼皮 or 单眼皮?割 or 不割?是不是想割双眼皮的想法在心里迸发了一万遍但就是没有那个决心呢!

放眼放去,无论明星还是网红,都有一双大平行双眼皮,你以为这么多都是天生的吗?

当然不是!双眼皮手术应该是整容界最普通的手术项目了,但是很多宝宝们还是有所顾忌。

今天 小Ye带你亲眼看一场双眼皮手术过程,怎样?

哈哈~ 当然不是那种血腥的手术场面啦~是非常“小清新”,超详细!超直观!

就是这样的过程,双眼皮手术就完成了,看似简单,但是却超级考验医生技术,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哦。

接下来要扯的就是美人儿们一直关心的问题

1、双眼皮如何避免留疤痕?

双眼皮术后会留疤主要是因为两点:

①医生技术不好,缝合太紧、对合不齐或刀口不齐

②求美者术后护理不到位

Yestar家的双眼皮,医师在切开与缝合时,能确保双眼皮高低、深浅、弧度按设计形成,皮肤伤口丰满平整无凹陷疤痕,能让眼部伤口几乎恢复至毫无痕迹,完美体现出睁闭眼都是自然无痕的双眼皮效果~

2、双眼皮如何避免“肉条”?

为什么会出现“肉条”状呢?因为

①做手术时,多余组织(例如脂肪、肌肉)没去除到位。

②术中出血量较大,医生术中止血不到位,形成的血肿、血块没有完全吸收。

③体质原因,自身恢复能力较差、身体容易水肿。

Yestar专业医生能够设计合理的内固定点、弧线,在操作时,定量去除相应组织,不伤及腱膜,提紧重睑线下方的皮肤,铺平与睑板前筋膜缝合,步步为营,稳扎稳打,避免一切导致“大肉条”因素的存在,让双眼皮看起来自然,显得有神。

3、双眼皮术后不对称

首先,双眼皮不对称要看处于什么阶段,若刚做完,眼睛还比较肿,皮下的软组织还没有恢复,个人自身体质不同,恢复有快有慢。

一般来说,到三个月的时候,软组织恢复的差不多了,双眼皮的形态也就出来了,如果双眼皮还是不对称,那么就需要及时修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叫然镜面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口红市场细分  口红结块图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dior999口红多少钱  silky口红价格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dior750口红价格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tf口红温柔豆沙  口红04色号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大牌口红排行榜  sofelee口红多少钱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mac银管口红系列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a38是哪款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雅邦一号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好用的唇膏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juicebeauty口红  涂口红方法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mac口红510色号  nars口红正红色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机场口红贵吗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完美日记口红203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干嘛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