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r.G护肤课堂:换季保湿护肤全攻略

Dr.G护肤课堂:换季保湿护肤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08:33编辑:vdolady
分享:

——换季保湿护肤方法

春季气候转暖,百花盛开,心情与肌肤都很活跃,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加,原本肌肤中就所剩无几的水份也被春风带走了。小编身边的众多姐妹一度抱怨:每天各种喷雾+化妆水都补不回来!今天你们就有福了!小编贴心整理换季护肤全攻略,还有适宜产品小推荐哦~

先清除后补水

要想化妆品能够顺利达到肌肤角质层,肌肤清洁很重要。这里提到的清洁并不是简单的早晚清洗,而是定期需要的角质层清洁。冬季时节的寒冷造就了,打结习惯性“厚重涂抹”,左一层右一层的护肤品,并不能全部被肌肤吸收,残留物容易堵塞毛孔,阻止护肤品的渗透。

因此定期去角质的清洁,有助于肌肤水分的吸收。这部分安利的小物是来自韩国人气品牌Dr.G的保湿净肌去角质啫喱,内含纯天然棉纤维,质地温和,有效去除老化角质;柿子树提取物、五培子等,有效收缩毛孔;芦荟叶提取物和蜀葵花提取物的合成物,在去角质后能够及时补充肌肤水分,避免水分流失。

补水不能流于表面

做好了清洁,就要开始进行水分的补充,众所周知面膜是补水的利器,是能够最快看到效果的补水护肤品。但面膜不建议每天都贴,因此还应该搭配保湿霜搭配使用。因为补水不能流于表面,对于干燥了一整个冬季的肌肤,长久坚持,才能获得想要达到的效果。

Dr.G美丽世界水凝舒缓保湿面膜搭配水凝营养保湿霜,可谓是强强联手,水凝舒缓保湿面膜被注入了相当于一整支的精华,含有包括透明质酸,月见草油等60%的早本元素,无刺激是效果显著的高保湿面膜。水凝营养保湿霜是本季度新品,虽为新品但包含了肌肤本身具有的6种天然保湿因子可直达肌肤底层,强化干性肌肤的保湿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保持肌肤持久水润。

春季保湿是头等大事,别因为用错方法而耽误肌肤保护,让肌肤变得脆弱不堪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反重力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dior夹心口红试色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稚优泉口红很干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好评语15字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植村秀和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小时候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illamasqua口红试色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ysl16号口红  口红流行色  像雪糕的口红  涂口红如何接吻  粉色豆沙色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sheloves磁石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image口红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涂口红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7w06  tf口红patrick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ysl口红哪个流行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