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2O家政服务乱象丛生,好慷在家引领专业家庭服务

O2O家政服务乱象丛生,好慷在家引领专业家庭服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09:50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随着居民家庭经济条件的宽裕、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家政O2O市场火爆异常。虽然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但信息不对称、服务水平不一、收费混乱、售后服务保障难等一系列问题依旧存在。

乱象丛生的市场中,有一家特别的家庭服务公司,一直坚持以重度直营模式来经营的企业,坚持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它就是“好慷在家”。

重度直营,多重认证

做家庭服务,最难的是什么?人员!市面上多数家政公司都是挂靠式员工,人员并不隶属于公司,公司很难统一管理、培训,因此,上门服务的人员质量并不稳定。然而,服务质量一直是用户在使用家政服务的过程中最关注的问题。因为监管无法到位,导致服务质量无法保障,导致家政公司的用人管理得不到具体规范。家政阿姨服务质量跟不上、阿姨没照顾好小孩、保姆偷窃等事件时有耳闻。

相比传统中介式家政公司,好慷在家所有服务人员都是好慷的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公司化管理。好慷之家对阿姨有着严格的筛选要求,专职员工必须通过身份认证、健康认证和技能认证,从源头把好关来保证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

专业服务,专业工具

家政服务关键在于专业。规范管理、通过认证只是基础,要想成为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服务人员,还必须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为了带来更好的服务,好慷在家走进日本、探访菲律宾,最终形成一套标准体系的培训课程。以保洁师为例,每位保洁师都必须经过80课时“实操+理论”的严格培训、考核通过并且成绩优秀才能上岗。6区40项服务内容,108项标准,近乎严苛的标准帮助好慷之家在乱象横生的家政O2O行业中树立旗帜标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专业的服务需要专业的工具。为此,好慷在家给服务人员配备专利七色分区保洁布和专业日式保洁工具组,带来更专业的家居清洁服务。其特色的七色保洁布,分区使用、干湿分离,有效避免交叉污染。好慷一直用实际行动带动整体行业提高服务水平。

全新体验,贴心服务

家政O2O的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服务标准化低,收费也很混乱。例如大家都知道的,春节前是保洁需求的最高峰,家家户户都想找保洁师给家里来个彻彻底底的清洁,但是,这个时候的保洁服务随意涨价已是常态,价格达到平时的2、3倍纯属正常。客户对此虽有怨言,却也深感无奈。

好慷在家给O2O家政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保洁包年,按年付费,节假日不涨价、服务始终如一,还可以选择固定的服务人员,全年稳定服务不中断。

除此之外,好慷还有更多贴心服务。例如,对服务人员迟到早退的现象,好慷有专门的补时保障。对待客户安全,不管是人身、财产等各个方面,好慷想得更多。好慷在家专门为客户量身定制家政服务专属的《雇主责任险》,保额高达100万元,服务全程上险,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凭借这样的理念,好慷不断创新、成为行业标杆、实现双赢。如今,好慷在家已经为全国近10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保洁服务,好评率高达98%。未来,好慷将推出不同家庭服务场景的个性化服务,继续引领专业家政服务新风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唇釉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drplant口红价位  兰蔻178口红试色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82  搏骋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巧克力口红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不适合抹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植村秀口红590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哪款口红最好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兰芝口红价位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美宝莲口红咋样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mac口红314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口红可以晒着吗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mac口红档次低吗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tf大热口红色号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