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头双效“眉”彩飞扬 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测评

双头双效“眉”彩飞扬 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测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产品功效: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是之前的产品瓷妆自然塑型眉笔与瓷妆三色立体眉粉相结合的新品。新产品整合了眉笔、眉粉为一体的使用功能,并增加一组颜色,令选择性更多,它能够描绘精致而完美的眉型,不论是眉笔还是眉粉部分,都可塑造任何妆容的“美眉”效果。

使用人群:喜欢自然、柔和眉型的人群

适合肌肤:常见的一般肤质均可安心使用,但脆弱型肌肤和敏感肌肤请在通过测试之后使用。

测评项目一:外观笔头

测评方法:观察眉笔的笔管设计与笔头设计,并用肌肤分别感受眉笔与眉粉的质地。

测评结果: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的笔管设计迷你可爱,时尚黑色笔身有品牌LOGO ,精致大气而易于携带。眉笔部分是扁平状,是令描绘眉毛更为自然的笔触;而眉粉部分则较为淡一些,用肌肤感受质地细腻顺滑。

测评项目二:显色度

评测方法:在手背肌肤用眉笔和眉粉分别画一次和多次,观察颜色的变化,颜色越深则证明这款眉笔的显色度越高,妆容效果就越出色。

测评结果: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本身的颜色就非常自然,描绘一次眉笔和眉粉部分的颜色柔和而不突兀,即便在多次描绘之后也无结块,颜色明显变深,在多次描绘过程中十分流畅,这说明这款眉笔的显色度很不错。

测评项目三:真人妆容

测评方法:在模特的妆容中使用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的眉粉和眉笔,观察使用前后眉毛与整体妆容的变化。

测评结果:模特在使用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的眉粉和眉笔之前,眉毛稀疏而有些杂乱,在使用眉笔和眉粉之后的眉型清秀但不疏淡,根根分明的眉毛更具逼真感和自然立体感,令整体妆容柔和,而眉毛部分的颜色不会太浓,有种恰到好处的温柔眉妆感。

小编总结:

推荐指数:4.5分/5分

瓷妆双效立体眉笔(浅棕色)的眉笔外观设计时尚而方便,将眉笔与眉粉的完美结合更是别出心裁。而在显色度上它的效果是极佳的,最为难得的是,这款眉笔不会令眼眉部分的妆容过于浓烈而突兀,利用好眉笔与眉粉的搭配,可以让眉型柔和、立体、自然,为整体妆容加分,是日常妆容应常备的一款眉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ysl口红进价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五十元的口红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口红VIBED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口红颜色搭配  珂莱欧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兰蔻口红82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silkygirl口红价格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紫色口红唇膏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mac口红专柜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哪些品牌口红好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转不上来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红曲粉做的口红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大牌口红正红色  搏骋口红贵不贵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丝绒粉口红做法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杜嘉班纳口红620  ysl口红掉色严重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