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ZHENG安正男装带你探秘心中的那座岛

ANZHENG安正男装带你探秘心中的那座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7:29编辑:vdolady
分享:

马达加斯加——一片充满神奇魅力的大地。没有高速公路和摩天大厦,纯粹,自然,舒适,被时间遗忘的岛屿,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过渡,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软的沙滩……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忘记烦忧,逃离钢筋铁林的束缚,此刻便是天堂。2017春季,ANZHENG安正男装与你一起,于都市中寻找一座心灵的岛屿以更贴近自然的姿态迎接生活与挑战。

2017年春季ANZHENG安正男装以“马达加斯加”为设计灵感,沿承极简的设计理念与高级经典的面料廓形,将现代审美意识融入服装结构中,以提花、烫银、印、绣等工艺打造贴近自然的休闲舒适着装,焕发都市精英自信活力新形象,刮起一阵马达加斯加的时尚风潮。

ANZHENG安正男装2017年春季形象大片

新颖的主题元素图案旅人蕉花叶,加上面里双层提花工艺,让针织衫更显品质感,抽象化的马达加斯加波巴布花型与雄狮相结合,凸显男士的霸气、时尚感。

ANZHENG安正男装2017年春季形象大片

考究的数码提花工艺让图纹的精细度既显精致又有品质感,外搭轻薄纸质手感的休闲连帽款风衣,成熟稳重又不失阳光开朗的性格

ANZHENG安正男装2017年春季形象大片

ANZHENG安正男装2017年春季形象大片

传统西装易显沉闷与笨重,ANZHENG安正男装结合亚洲男性体型,在西装剪裁上为求更贴合亚洲男士线条。领口的不同材质拼接儒雅从容,优秀的材质让风度不随时光而流逝。

品牌介绍: ANZHENG安正男装是安正时尚集团旗下的高端男装品牌。品牌致力于通过服装语言,将东方审美与西方现代时尚融合,展现“西形东韵” 的都市摩登绅士新形象,让时尚精英男士由内而外地展现型格魅力。

ANZHENG安正男装通过极具创意的休闲款式和包含思考的结构语言,让时尚绅士在追逐潮流与质感的同时兼顾实穿性与跨场合搭配,使外在形象与内在精神协调统一,由内而外地展现男士现时代下的优雅自信、睿智雅逸的精英型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正红色口红排名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办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平价好口红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圣罗兰14号口红  ysl口红配方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植村秀口红187  法兰玫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女生涂口红  国产口红大牌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k是什么牌子口红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口红太红怎么调  silky moist口红  mac王者限定口红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口红干用唇刷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mac口红232试色  tf口红白管22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带闪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口红克数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kiko口红4系列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烙色口红试色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