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身不卸妆?瘦了体重毁了肌肤

健身不卸妆?瘦了体重毁了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2 11:56编辑:vdolady
分享:

春暖花开,又到了秀腰秀腿秀身材的季节。俗话说,没有瘦过的人生,不算完整!为了成为别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功捕捉自己的真命天子美眉们都开始了自己的“健身计划”。然而,上班、逛街、出门丢垃圾都要化妆的你们,是不是健身也得“妆”得美美的?

运动不卸妆等于自毁容颜

很多美眉为了在健身房自带“女主光环”,恨不得360度全副武“妆”!然而,却忽略了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在运动过程中,无论浓妆还是淡抹,汗腺的扩张和收缩都会令脸部化妆品、油脂、灰尘等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黑头,还会大大增加粉刺的几率,实属自我毁容。

健身前后的正确护肤之道

运动,是为了身体健康;同样,卸妆是为了肌肤健康。健身前后彻底清洁面部,为肌肤提供一个能自由呼吸的状态才是明智之举。

DHC橄榄卸妆油,守护肌肤的新鲜“果汁”,运动健身好搭档!从原料到采摘每一步都精益求精。萃取西班牙天然有机橄榄油,“以油卸油”30秒轻松溶解彩妆和毛孔污垢。拥有无瑕素颜美肌,再低调也挡不住你的美貌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融口红重新灌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ab标志的口红  口红迪奥999价格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wet n wild 口红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3ce口红颜色推荐  豆沙色口红涂法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蜜桃粉色口红  儿童能用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m字母开头的口红  holdlive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入门知识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李佳琦口红3ce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02色号口红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桃可姬口红官网  mac口红C28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口红有点融化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tf09白管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永川迪奥口红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