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盘点本届奥斯卡最有心机的三个人

盘点本届奥斯卡最有心机的三个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2 17:27编辑:vdolady
分享:

第一位:成龙大哥——心机萌

从影46年,拍摄制作超过200部电影,为了确保电影打斗环节的真实性,始终坚持一招一式都自己上;电影江湖上,如果喊他一声大哥,恐怕无人敢称老大——这,就是成龙。走在奥斯卡的红毯上,成龙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很高兴奥斯卡能给动作演员这样一个肯定,“我花了50年的努力获得这个奖,摔坏了很多骨头。我觉得我拿这个奖还是太年轻了,谢谢奥斯卡。”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含金量极高,向来只颁授给终身致力于电影事业、为电影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电影人。日本著名导演宫崎骏是上任获此殊荣的亚洲人。

成龙大哥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激动地表示“以作为中国人而自豪”。也难怪在走红毯的时候,身着中山装的他要带着两个可爱的熊猫玩偶一起,吸睛的同时更是在告诉世人: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而成龙自己也是中华儿女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一块宝啊。

第二位:石头姐——心机靓

在凭借歌舞片《爱乐之城》夺得最佳女主角的之前,“石头姐”艾玛·斯通就已经被认为是这一奖项的头号夺“金”选手。片中她与搭档瑞恩·高斯林边唱边跳,还谈着恋爱,各种靓丽的连衣裙更是羡煞一众姑娘。红毯上,有着一副好身材的石头姐身穿亮闪闪的金色长裙亮相,腿部以下的流苏显得既优雅又俏皮。从来不会穿错衣服的艾玛·斯通这回选择金色,想要拿走小金人的野心也是十分明显了。最终结果也是天随人愿,即使经历了奥斯卡史上最大的乌龙,至少石头姐的小金人是拿到了!这心机战袍,是妥妥地穿对了!

第三人:逗Sir Johnny 王敏强——心机帅

等一下,这位是…?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新晋健康品牌“小心机”和“逗咖”的创始人逗Sir:Johnny!

此人出身于台北商界世家,18岁留学美国,精通市场营运和企业管理,外形俊朗,声线性感,看似霸道总裁的帅气背后,却是处女座特有的细腻,为人谦和却又敢做敢当。生性低调的他十分热衷尝试新鲜事,因为志同道合,在求学时期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此次到访奥斯卡大趴就是受好友之邀,玩转这个全世界最潮的电影大趴!探访红毯背后的秘密、偶遇前影帝、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也留个手印……那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在大人眼里从小品学兼优的Johnny,从小学一路玩到了大学,玩出了前所未有的套路;玩儿什么都玩出极致的Johnny,在大学毕业后,玩出了追求极致健康的品牌,他还鼓励自己的员工要“玩出明堂”。这种玩的心态,不是随意任性,而是大胆尝试的勇气和直面挑战的无所畏惧。

“人生如果真的如戏,那就试着把每一天都过成你自己的奥斯卡。” 帅得这么有“心机”,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口红丑照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tf 口红 色号  这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兰蔻口红378价格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tf黑管口红21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vibe口红坑人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dshali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口红回收平台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mac露娜色口红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魅可限量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了解口红知识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labsolu rouge196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tf口红黑管06号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181和999  迪奥口红魅惑951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cezanne口红101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口红有臭油味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大牌口红壳回收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cpb口红热卖色号  迪奥口红459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