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生骄傲,女王驾到

天生骄傲,女王驾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6 13:59编辑:vdolady
分享:

从此四海八荒就你最有范儿

导语:所谓女王,就是可以有高跟鞋也有跑鞋,有勇敢的朋友更有牛逼的对手;所谓女王,就是对过往情深义重,但从不固执守旧;所谓女王,就是特别美特别敢,特别狠特别温柔。而这,正是国内高街品牌COCOBELLA想在女王节和你分享的,希望你更加从容和自由。除此之外,COCOBELLA还要和你分享更多的春夏新品,让你更加优雅更加迷人更有逼格,自带无死角光芒。早就听说四海八荒就数你能买,所以在女王节当天登录COCOBELLA天猫旗舰店,不仅收尽时尚尖货,更有真金白银的无门槛优惠券拿到手软,从此四海八荒里就你最有范儿。

冰雪女王

高冷美艳的气质,是女王的底色。高调又不过分高冷,从你身边路过就不想错过。COCOBELLA春夏系列正好可以满足这一ICON的所有想象。桃心图案小喇叭袖套头宽松女春百搭薄款印花针织衫YN275,清爽淡雅的蓝色调,透着女性特有的温柔浪漫的气质,又不失年轻活力,经典圆领设计,拼接清透雪纺面料,增添层次感,自然又随性。

▲桃心图案小喇叭袖套头宽松女春百搭薄款印花针织衫YN275

甜美显瘦镂空七分袖女打底蕾丝小开衫KT56,淋漓尽致的演绎出女性或妩媚性感,或纯真浪漫的气质,娓娓诉说着优雅而神秘的姿态。镂空透视设计,露而不俗,更增一份性感魅力。

▲甜美显瘦镂空七分袖女打底蕾丝小开衫KT56

2017春夏绿色小鸟印花短外套女百搭显瘦针织开衫YN267,清透的色彩基调上,挥动着多彩的羽翼,穿梭在reeds之间,简约H版型+流畅的线条,构筑开衫强大的百搭功力,呈现强大的气场。

▲春夏绿色小鸟印花短外套女百搭显瘦针织开衫YN267

2017春夏中长提花透视度假风空调衫女宽松连帽休闲外套CT595,更是仙气十足,采用雪纺面料,经过先进的烧花工艺,在面料表面呈现雅致婀娜的花影,一举一动,一路清香飘逸。

▲春夏中长提花透视度假风空调衫女宽松连帽休闲外套CT595

骄傲女王

做自己骄傲的女王,不仅是出于自信,这是对能量控制的游刃有余,更是看透喧哗的淡然对待,无声之处自有波澜。身为你的私人衣橱顾问,COCOBELLA更是第一时间做出了担当。最新荷叶边露肩雪纺甜美印花阔腿裤女春夏吊带连体裤PT273,简约的黑白印花,洒脱中散发优雅魅力,用低调彰显品味,超细肩带,双层荷叶边,飘逸灵动,宽松的裤腿,行走间更自在随性。

▲荷叶边露肩雪纺甜美印花阔腿裤女春夏吊带连体裤PT273

玫瑰印花百褶长裙女春夏显瘦长袖飘逸连衣裙DS603,似波浪般层叠立体的荷叶边,沿着深V领顺延而下,每一步都带着法式女人的曼妙与优雅,飘扬的裙摆,因为开叉的融入而变得气场全开。

▲玫瑰印花百褶长裙女春夏显瘦长袖飘逸连衣裙DS603

2017春夏喇叭袖V领唯美雪纺印花连衣裙DS601,则在对称与不对称的交替重复中,梦幻多姿的情调,叫人看得心醉神迷。木耳边+荷叶边+喇叭袖,仿佛一不小心完成了穿越,优雅复古。

▲春夏喇叭袖V领唯美雪纺印花连衣裙DS601

更有传递质朴脱俗复古时尚韵味的春夏棉麻粉色七分袖女宽松休闲显瘦亚麻薄外套CT610。

▲春夏棉麻粉色七分袖女宽松休闲显瘦亚麻薄外套CT610

以及将不羁毛边元素和自然随性的风格融为一体,浓郁深沉,带给人稳重感的2017亚麻小

西服女上衣外套显瘦百搭休闲西装CT601,搭配不规则毛边破洞九分小脚裤女修身显瘦黑色牛仔裤PT285,不单调亦不乏味,更觉步履铿锵。

▲亚麻小西服女上衣外套显瘦百搭休闲西装CT601

▲不规则毛边破洞九分小脚裤女修身显瘦黑色牛仔裤PT285

活力女王

活力是糖,甜到忧伤。有活力,更青春,焦点聚拢时刻不停。COCOBELLA本季春夏新款用更有心计的活力装来搭配你那份不安分的心:春夏时尚V领提花收腰女白色修身显瘦吊带连体裤PT294,经典X版型,修身显瘦,考究的裤长比例,拉长腿部线条,尽显高挑,松紧收缩裤口,融入运动风元素,简约利落,可以调节裤长,九分与八分裤随心转换。

▲春夏时尚V领提花收腰女白色修身显瘦吊带连体裤PT294

明媚的彩色条纹充满了灵动气息的彩虹条纹甜美荷叶边女春夏雪纺飘逸吊带连衣裙DS605和彩虹条纹七分袖侧开叉雪纺衬衫裙女连衣裙HT210,再一次回潮让你成为潮流焦点。

▲彩虹条纹甜美荷叶边女春夏雪纺飘逸吊带连衣裙DS605

▲彩虹条纹七分袖侧开叉雪纺衬衫裙女连衣裙HT210

2017夏条纹拼接花鸟图案印花短袖女宽松百搭T恤TE408,与生俱来的街头时尚感,百搭的款式,还原秀场印花潮流,结合时尚个性的字母元素,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彩色条纹织带,融入到服饰细节处,打破单调的同时也增强成衣设计感。

▲2017夏条纹拼接花鸟图案印花短袖女宽松百搭T恤TE408

网纱拼接印花打底衫女士修身显瘦长袖百搭V领棉T恤TE415,则用意大利手绘花型,唯美的玫瑰花图案释放出无尽的气场,搭配 2017春蕾丝修身小脚裤女士显瘦时尚休闲九分裤PT300,让经典裤装邂逅柔美蕾丝,演绎刚柔并济的高街新风尚。

▲网纱拼接印花打底衫女士修身显瘦长袖百搭V领棉T恤TE415

▲春蕾丝修身小脚裤女士显瘦时尚休闲九分裤PT300

【获取更多新闻资料】

COCOBELLA旗舰店:http://cocobella.tmall.com

微信公众号:COCOBELLA2008

【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口红分装是什么  水晶外表的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欧莱雅口红924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尊上tlt口红价格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杨树林口红  kiko口红0系试色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掉了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不掉色口红致癌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novo口红专柜正品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ysl宁静同款口红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平价好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唇釉和口红咋用  最美珊瑚色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女生口红数量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大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带闪的系列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160口红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tf口红最火颜色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kiko口红311和312  hojo口红靠谱吗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国产老牌子口红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欧惠三色口红盘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