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奢悦官方”微信正式开放抢票通道,粉丝免费看

“奢悦官方”微信正式开放抢票通道,粉丝免费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9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演唱会虽多,但若论最受瞩目的品牌演唱会,奢悦耀世群星演唱会无疑拔得头筹。多数网友表示微信朋友圈已被奢悦·耀世群星演唱会的来电抢票H5刷屏了,相关微信图文单篇破7万点击量,微博上频现网友的花式晒票评论,不少网友表示将受邀参加将在3月10号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奢悦·耀世群星演唱会。

(网友微博晒出中奖界面)

据了解,奢悦集团已于昨日开通官方抢票渠道,通过“奢悦官方”微信菜单栏右下角的会员中心进入演唱会抢票通道,即可参与H5互动抽取演唱会门票。此外,价值近万元的美容产品也成为用户争抢的重点。

然而,一直备受期待的演唱会详细流程,主办方却对此保持了高度神秘,表示将暂不公开。根据内部消息称,雨神萧敬腾、音乐才子李荣浩以及超女何洁等六位重量级大咖将出席演唱会,并会献唱成名曲作,喜爱这些偶像的歌迷们都将不虚此行。

(网友晒出何洁将出席演唱会)

尽管本次演唱会留有许多悬念,却依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截止目前抢票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而作为主办方的奢悦集团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事实上,为本次演唱会做足了保密工作的奢悦集团其护肤品牌在业界却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凭借与KOSE、CLINIQUE、ESTEE LAUDER、Kiehls等国际、国内知名化妆品牌长期的合作关系,“奢悦S-yue”品牌初入中国,就以其纯天然绿色植物护肤的品质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尤其是在去年,奢悦集团先后与安徽卫视、湖南卫视、CCTV等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美丽俏佳人、时尚汇等知名电视时尚栏目成功亮相,品牌知名度大幅攀升。

据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近期,奢悦还将与央视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央视强有力的媒体传播能力,进一步加深市场传播力度,为奢悦品牌助力。

“酒香也怕巷子深,围绕品牌的传播将是奢悦集团今年市场工作的重心,期待与更多优质品牌合作,发挥更大的市场影响力”奢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道,作为国内新锐护肤品牌,将借助演唱会,将健康、时尚、活力品牌理念传递给用户,无门槛的参与活动,期待更多粉丝的加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得鲜口红好不好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胭脂是口红吗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dior口红干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pat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口红300算贵吗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深色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兰蔻168口红试色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balnyze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迪奥口红999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气垫口红怎么用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丝绒口红比例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口红的质地分类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口红从那边涂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sammi故宫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hesaem口红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dshul口红  口红的颜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