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达拉斯隆鼻进入2.0时代 全自体软骨隆鼻成为潮流

达拉斯隆鼻进入2.0时代 全自体软骨隆鼻成为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4 16:38编辑:vdolady
分享: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数据统计,在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鼻整形失败案例逾10万,主要原因是求美者未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所造成的。广州美莱作为亚洲医美连锁品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已先后救助了大量鼻整形失败案例:赴韩整形失败女子曹女士、广州电视台主持人黄珊珊等,引起了全社会对鼻整形失败人群的关注,广州美莱也一直致力于推进鼻整形及鼻修复技术的发展,2017年3月11日,已连续举办六届的国际鼻整形(修复)技术高峰论坛在广州美莱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鼻整形权威大师齐聚,带来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并启动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百人美鼻”公益行动计划,为更多鼻整形失败人群送去温暖与希望。

全球顶尖鼻整形大师齐聚广州美莱,探讨鼻整形技术新突破

作为中国鼻整形(修复)领域年度最盛大的学术交流会,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亚洲太平洋地区整形外科协会会员、广州美莱整形科主任罗延平主持,汇聚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圣利、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平、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李战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副会长黄金龙、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广州美莱整形科副主任唐新辉、国际整形医师协会会员、广州美莱整形科资深专家李高峰等数十位国内鼻整形领域权威专家,展开一场空前热烈、无与伦“鼻”的鼻部整形领域学术研讨与交流。

第六届国际鼻整形(修复)技术高峰论坛与会专家代表合影。

美莱达拉斯生态美鼻进入2.0时代,全自体组织隆鼻成为新宠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创新、优势互补、多方联合、共同进步,不仅在鼻整形技术上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同时致力于推进行业创新、追求全球学术文化的互通交流。峰会现场,几位鼻整形界的顶尖专家均表示自体组织隆鼻从安全性、持久性、效果满意度而言,均是最好的选择。广州美莱整形科主任罗延平将自己多年来全鼻整形经验进行了深入解析,对挛缩鼻的治疗体会做了学术分享,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展现了鼻整形(修复)方面的前沿技术成果。作为鼻整形学术带头人,罗延平主任表示,美莱达拉斯生态美鼻已经进入全新2.0时代,全自体组织隆鼻无排异反应和移位,效果更加自然无痕,终生持久维持,成为当下美鼻新趋势。肋软骨因其良好的支撑力,应用比例越来越高,特别是多次修复的鼻子,更需要用肋软骨做支撑,而且肋软骨在求美者心中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更多的求美者开始要求用肋软骨隆鼻,这意味着达拉斯生态美鼻从一个概念性的高端技术已过渡到越来越多人接受的被广泛应用的鼻整形技术。

罗主任在分享中还强调:“一个鼻整形手术是否真正成功,时间,才是真正的试金石!”,达拉斯生态美鼻, 以良好的生物融合性效果维持长久甚至终身,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圣利教授分享肋软骨鼻整形的“冷热”思考。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副会长黄金龙教授分享综合鼻整形中应用和雕刻方块膨体的心得。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美莱整形科主任罗延平教授分享挛缩鼻的治疗体会。

鼻整形新观念:“混凝土”结构隆鼻,效果更真实自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李战强教授在峰会上做了《个人鼻整形观念的再转变》学术分享,提出了许多领先行业的鼻整形观念:从传统的大块支撑材料的应用,转变到利用少量肋软骨建立支架,由血凝块等自体组织逐渐填充腔隙,形成“混凝土结构”的支撑,效果真实自然;从重视术中技巧到重视术前沟通及术后护理,术前与顾客充分沟通,达成审美一致,术后需要细致护理,巩固手术效果。李战强教授作为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还特别强调美莱集团对术后护理非常重视,他本人为美莱顾客做的手术满意度都相当高,相信这也是众多鼻整形界顶尖专家选择广州美莱的原因!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李战强分享《个人鼻整形理念的再转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平教授分享《综合鼻整形解剖学基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百人美鼻”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曾接受广州美莱鼻修复援助的广州电视台主持人黄珊珊也来到峰会现场,与各位鼻整形大师共同启动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百人美鼻’公益行动”,她和到场的几位广州美莱援助对象均表示,非常感谢广州美莱的帮助,让她们获得了美丽与自信,相信此次公益行动一定能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灵动的美鼻。

随着中国医疗美容事业的飞速发展,进行鼻整形手术的人数与日俱增,随之带来的问题也日益浮现,由于市场体系尚未足够完善与规范,出现了许多因为整形不当而造成二次或多次伤害的人群。广州美莱作为亚洲医美第一品牌,责任型企业的标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率先启动“百人美鼻”公益行动,希望通过自己强大的专家团队,权威的技术,帮助更多鼻整形失败人群重现美丽与希望,并带动全社会投入到公益援助中。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百人美鼻”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事件回顾:

一、曹小姐:赴韩欲去凸骨,花费二万八却被整成歪鼻

2015年4月,赴韩整形失败代表曹小姐在第四届国际鼻整形(修复)技术高峰论坛上讲述了她赴韩整形失败的经历:她的鼻梁右侧有块小骨凸出,她担心这块怪异的骨头会妨碍她的婚姻,因此她一直想把这块多余的凸骨去掉,觉得韩国的整形技术肯定是很好,所以就想去韩国整形了,去了以后医生说我的鼻子做一个单纯的硅胶隆鼻,用硅胶把那块突出来的骨头遮住就可以了,但是术后第三天拆了纱布就觉得不对劲了,鼻孔一大一小,鼻子是歪的,但医生说这样是正常的,肿胀期没过,过了就好了。回国后发现真的不对劲,鼻孔还是一大一小,那块骨头根本就没被假体挡住,而且歪得很厉害。赴韩整形的结果是不但凸骨没去掉,反而整成了歪鼻。

赴韩整形失败代表曹小姐鼻部修复前后对比

二、黄小姐:主持人打玻尿酸遇“李鬼”

2015年12月,来自广州某电视台主持人黄小姐特地求助广州美莱,希望为其进行鼻修复。黄小姐因为鼻梁处有一处骨节影响上镜美观,想通过微整形改观一下。2009年,黄小姐与她的一位艺人朋友将一位医生约至北京住所中,为她们进行玻尿酸注射服务。然而注射过去一年多后,黄小姐的鼻部玻尿酸不仅没有溶解,反而像八爪鱼的触腕般四处扩散至鼻梁两侧与额部。黄小姐顿感不妙,情急之下咨询医生,才发现碰上了假玻尿酸。目前,黄小姐鼻梁部位打“玻尿酸”已有六年,而“玻尿酸”依然如当初那般盘桓在她的鼻部,无法吸收。根据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科罗延平主任的判断,黄小姐鼻部并非真正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电视台女主持人黄小姐鼻部修复前后对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口红演讲ppt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口红如何变唇釉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mac露娜口红色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迪澳原装口红999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tf口红小样价格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ysl口红溢出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竖涂口红的手法  口红牌子goldesilk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珊瑚亮橘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蝴蝶标志的口红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用唇釉做口红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