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发朵洗发水怎么样_发朵洗发水真实使用效果

发朵洗发水怎么样_发朵洗发水真实使用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1:23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不了解发朵洗发水的人认为这是一款单纯的洗发产品,其实不然,发朵这个品牌之所以在国际上都享有超高的口碑和盛名,就是因为其主打的是『植物(PHYTO)-治疗(THERA)-头发(THRIE)』!也就是说,这不仅是一款洗发水,更是一款治疗的商品!本期,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发朵洗发水的真实使用效果!

发朵洗发水怎么样

发朵PHYTOTHERATHRIE这品牌字义,代表了整个产品发展的理念,也就是以『植物(PHYTO)-治疗(THERA)-头发(THRIE)』。作为世界顶级护发专家,发朵有最齐备的护发产品,针对每种不同发质及头皮问题都有独特的解决方案。发朵与CNRS 法国国家研究中心共同研发产品,还与医院共同进行专业的临床研究,以证明其强大的疗效。PHYTOTHERATHRIE全系列产品,连续四年(1991-1994)荣获法国 "GRANDS PRIX AVANTAGES DE LA BEAUTE(美容产品优质大奖)"。

发朵洗发水真实使用效果

来自上海体验发朵洗发水的网友:真的很好哟~ 第一次用就能感觉洗头时头发掉的不多 有香味但不是那种香精的味道 期待坚持用对防掉发有效果!

来自陕西体验发朵洗发水的网友:第一次使用。简直被惊艳到了。百分百液体的感觉,第一次用的时候完全倒出来了好心疼,后来才发现原来盒子里附赠了一个小量杯,以后洗头发不怕手抖了,这个洗发水的特色就是气泡特别容易泡沫很多,完全不需要洗两次,至于强韧头发的效果要用了一段时间才知道,过一段时间再来追加评价。

来自四川体验发朵洗发水的网友:瓶子比较小只,倒出来的时候容易流出来太多,瓶口设计的不太合理(:з」∠)_ 里面的洗发水真的流动性很强,每次少倒出来一点,多倒几次就能控制用量了。送的小量杯我用的不太顺手就没怎么用。洗发水香味形容不上来,室友说像橘子,不难闻。看情况回购。

友情提醒

 

发朵洗发水在市场上已经有非常好的市场占有率了,这也给很多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让他们拿着劣质产品充当正品出售,危害广大群众的健康和权益,如何才能选购正品呢?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商品的购买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比如发朵洗发水专柜购买或者发朵洗发水官方旗舰店:www.tmall.com,为了您的健康和权益切勿相信代购或私人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阿玛尼口红包装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姬芮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tf口红好吗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9号方管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大红色口红妆容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ysl口红溢出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mac口红防伪查询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印有h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松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好几千的口红  法兰玫口红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