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让女性如钻石般惊艳时光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让女性如钻石般惊艳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三月是每一位女性对自己奖励的时刻。独立意识的成长和后天不断的历练与打磨,越来越多的女性变得如钻石般闪耀夺目。通常她们最珍视的不是化妆品和名贵鞋包,而是一颗时刻坚定的内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

今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继续伴随所有魅力女性见证值得纪念的美妙时刻。

De Beers Promise Classics链坠

密镶钻石与单颗美钻交相呼应,象征纯净而不失坚定的内心

爱情的邂逅让女性释放出意外的魅力,不论是热恋中还是单身贵族都充实愉悦,活出一份自信璀璨。独立优雅的女性一直都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永恒的灵感缪斯。从不同领域的女性中感受魅力,汲取灵感。

De Beers Aura玫瑰金垂坠耳环

密镶钻石如光晕般紧密贴合,中央美钻吟唱出璨丽的诗篇,环绕耳畔

一直以来,戴比尔斯都在寻找着鼓舞人心的新方式。现代女性气质里释放的明亮使她们欣赏过往的事情,理解和感恩,更有信心朝着将来不断前进。

De Beers Classic Half Eternity Band

2.75 mm 宽铂金戒环上精工镶嵌明亮型车工圆钻

指尖上跃动的光芒,恰如生活里涌动的美好回忆

午后闲看云卷云舒的女性,身体中散发着书香静怡的气质。在纷繁时光中笑看人生,如同钻石般优雅永存。戴比尔斯从她们的身上得到启发,让优雅和力量的完美平衡将设计作品拥有刚柔相济的平和之美。从每一颗钻石的手工精选开始,歌颂钻石的多样性和独特个性。

De Beers Aria光之舞手镯

单颗美钻穿行于镂空设计,巧妙演绎女性优雅曼妙的生活姿态

在这个重新充满希望的春季,戴比尔斯期待与更多优秀女性一同见证她们每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时刻。基于专业经验和评估水准, 精心对待每一件珠宝,让每一颗钻石都呈现出绝佳的美丽、光耀、神秘以及无限深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50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倩丽口红501试色  迪奥口红422  唯品会口红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3ce口红怎样  岁数大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口红到嘴上发粉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收购口红的地方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mac怎么买口红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怎么擦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tf01口红黑管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黑管85号  口红雾面哑光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2019口红网红爆款  kiko口红0系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阿玛尼口红色卡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8809437394674口红3ce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伴侣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moist lipstick口红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娇兰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最近什么口红火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