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比尔斯伴大S出席美妆活动 优雅气质尽显

戴比尔斯伴大S出席美妆活动 优雅气质尽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6:59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知名女星大S徐熙媛出席了在台北举办的美妆品牌活动。在活动现场,大S以一袭简约素雅装扮亮相,同时还精心挑选并搭配了出自戴比尔斯砖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富含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ADONIS ROSE系列水滴形吊坠耳环、DEWDROP系列白金手镯及戒指。这一精妙的搭配,不仅展现出了大S温文尔雅的气质,更将戴比尔斯品牌的精致璀璨体现的淋漓尽致。

戴比尔斯以卓越的工艺、精美的设计与超越4C的高标准呈现出钻石珠宝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完美表现,打造出大S徐熙媛婉约动人的造型,展现女性曼妙柔美,彰显非凡魅力。

Dewdrop戒指

灵感源自万物滋生的春天和昭示希望的新起点。112 颗钻石宛若清爽的晨露,轻轻浮动在两个密镶 18K 白金戒环之间。总克拉数:0.95。色泽等  级:G+;净度等级:VS+。包镶和密镶。戒环宽度:6 mm。

Dewdrop白金手镯

Dewdrop白金手镯造型精致优雅,闪亮的包镶钻石错落交织于两条密镶钻石线条之间,昭示着黎明拂晓时点缀在枝叶上纯净自然的露珠。钻石总重1.85克拉,手镯宽度8.0毫米。

Adonis Rose水滴型吊坠耳环

散发着女性柔美气质的水滴形美钻石耳环展现出玫瑰花娇艳欲滴的美丽盛开,旋起一片耀眼的光环。总克拉数 2.55克拉(包含两个0.5克拉的水滴形钻石吊坠)。

正是由于近130年的品牌历史积淀和丰富的钻石珠宝行业经验,让戴比尔斯巧妙地把钻石珠宝的精致璀璨和大S温文尔雅的独特气质交相呼应,并予以完美诠释于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85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sammi故宫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国产口红有哪些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红管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mac口红104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唇膏和口红报价  以B开头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宣传册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哪几种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999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lirenmeng口红价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口红里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