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自世界第一保养品牌-夏洛特 强势登陆

来自世界第一保养品牌-夏洛特 强势登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7:32编辑:vdolady
分享:

爱美是国人的天性,近年来各种进口国产的保养品如鱼后春笋般的上市,但质量往往良莠不全,常常买到不合用的。在琳琅满目的品牌迷宫中,如何挑选到真正高质量的好产品,让特约记者来告诉你:

怎么挑选一个好的保养品牌?来自台湾的夏洛特品牌执行长方泽泓表示一般的保养品厂商都把营销的预算花在包装与广告,解由美丽的外表来吸引消费者眼球,对于保养品的质量莫不在乎,往往只是找个随便的代工厂代工就上市销售,这是不健康但是普遍存在的市场

方泽泓执行长仅一步表示在2016年筹划上市的新锐保养品牌『夏洛特』,相对于大多数化妆品以市场行销导向为主的经营方式,特别强调正确美容知识传递与产品研发。主要发想来自想拥有好的肤质是每个人的希望,也是迈向成功人生的第一步。其实要拥有好的肤质很简单,使用天然有机植萃的产品就可以了。但是也不容易,厂商往往要降低成本使用的都是化学合成的劣质品,对于肌肤反倒是伤害。

夏洛特坚持采用高成本国外大厂认证的有机原料,讲求实用,不以花稍行销手法取胜。由世界级顶尖的研发人员以最新的科技调配出最温和最高效的保养产品。好的保养产品必须不用担心添加物、无抗药性、无依赖性、无负担。夏洛特方泽泓执行长更表示产品本身对于环境也必须是不会造成污染的,这是一个企业回馈社会的根本。

夏洛特采用独家绿能科技制作好的产品,在包材上选择可回收的玻璃制品以及特殊的材料来使用,且搭配具有环保概念的纸盒,减少对于地球环境的冲击,夏洛特不仅呵护您的肌肤,也照顾我们生活的环境,虽然这样的生产成本会提高许多,但是夏特特坚持给消费者最好的使用经验,非常值得。

夏洛特的三个坚持-天然 绿能 有效坚持由内而外做最严谨的把关,呈显给每个想要有好肤质的朋友们最好的产品。历经一年多的筹划,这个新锐的保养品新品牌准备好了,即将以跨境电商的方式在2017年登陆内地市场,让国人能够及时买到国外流行的产品。如果您对于肤质的保养品不知道怎么挑选,相信夏洛特会是一个新的好选择。我们也将以以惊人的意志力、勇气,及远见,实现自己的对于美的想法和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用口红遮眼袋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Tf口红颜色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兰瑟口红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推荐几款口红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怎样分装口红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用面粉做口红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滋润最好的口红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香缇卡2019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兰蔻哪款口红好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mac口红色号a98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口红的平面广告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欧莱雅口红r601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用剩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口红怎么卖出去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