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闪亮香氛登陆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开启春日曼妙之旅

闪亮香氛登陆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开启春日曼妙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1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尽管整座城市还未完全从漫长的冬日里苏醒,空气中却早已飘满了生机勃勃的春日韵律。和煦的阳光,轻柔的微风,清新的香气,构成了一幅美好的春之印象。这个春季,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独家呈现怡人的香氛盛宴,让你用美妙的香气开启全新嗅觉之旅。

清新与淡雅,闪亮春日印象

一缕清香吹散灰暗沉闷的冬天,与缤纷色彩相邀,好心情随春风悦动,全新缪缪滢蓝女士香氛,将为每个人唤醒风和日丽的春天。萃取铃兰蓓蕾上晶莹晨露的怡人香气,清新淡雅,沁人心脾。

全新缪缪滢蓝女士香氛秉持缪缪的特色提花凸纹香水瓶,瓶身仍沿用经典蓝色,却又代之以闪亮透明玻璃材质,与细腻柔和的嫩黄色圆盘顶盖交相辉映,让人联想起光芒四射的缪缪女郎。

新罗免税店独家优惠

即日起至3月30日,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的新罗免税店化妆品与香水店,抢先在全球首间缪缪pop-up store体验缪缪滢蓝女士香氛。在这里,你可以免费获赠数码肖像素描,而且在指定时段还将有画师为你打造专属画像。

除了免费体验缪缪为你带来的创意活动,只要购买任何一款缪缪香氛,您就能尊享将私人印记印刻于香氛瓶盖,打造独一无二的臻品,并且获赠精美限量礼品,尊享更多优惠。

通过樟宜我爱购iShopChangi在线平台购买缪缪滢蓝女士香氛50ml的前50位顾客,可额外获赠精美限量礼品。樟宜奖励(Changi Rewards)会员购买缪缪滢蓝女士香氛50ml,可获赠好礼两件组;凡购买缪缪滢蓝女士香氛100ml,可获赠好礼三件组。每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刚毅与感性,属于“我的印记”

娇兰新款香氛——“我的印记”,专为情感真挚而又忠于自我的优秀女性打造。散发着塔希提香草的基调,伴有卡拉珍稀薰衣草、小花茉莉和檀香的淡淡香味。各种原料汇成一股无与伦比的芳香,将刚毅与感性完美融合于其中。

“我的印记”香氛装于一个“四叶瓶”中,形态精美怡人,这一标志性设计因其状似四个叶片的瓶塞而得名。作为“我的印记”得以诞生的缪斯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对纹身的钟爱,也在这款新产品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在这次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展销活动中,娇兰将首次让旅客一窥该品牌鲜少示人的独特精髓和悠久传承。“我的印记”魅力芬芳之旅将始于一个华丽的 Fragrance Organ香水展示台,旅客能从中深入了解其无法抵抗的魅力,发现这款新香水所蕴藏的故事及其独特成分的制造过程。

作为法国娇兰的标志性象征,金箔蜂姿琉金帝王香水瓶旨在致敬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后,以彰显其美丽优雅的迷人气度。每个金箔蜂姿琉金帝王香水瓶都集精致和优雅于一身,采用了精妙繁复的 "baudruche" 设计,并由娇兰麾下经验丰富的手工艺人饰以精美的丝带流苏。此次活动上,娇兰独家展示并出售的各式限量版“我的印记”金箔蜂姿琉金帝王香水瓶,带来又一重专属礼遇。

新罗免税店独家优惠

凡购买我的印记香氛50ml,即可获赠迷你版我的印记香氛(5 ml);凡购买我的印记香氛100ml,即可获赠迷你版我的印记香氛(5ml)和身体乳(30ml)。购买包含一瓶任何尺寸的我的印记香氛满430 新元,即可获赠迷你版我的印记香氛(5ml)、身体乳(30ml)和迷你香薰蜡烛。

樟宜我爱购iShopChangi独家优惠

购买任意一款我的印记香氛(50 ml或 100 ml),即可获赠迷你版我的印记香氛和专属娇兰手链。

樟宜机场新罗免税店是新加坡最大的综合性美妆产品商店,拥有多达140个化妆品与香水品牌,价格更是比市内优惠高达40%。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将一如既往地在樟宜机场提供优质上乘的免税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橘色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f黑管口红21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tf21口红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ysl口红17号价格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口红品牌小名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上有个z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西班牙口红牌子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涂深色口红显老  迪奥口红拿着轻  sillage口红在哪买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cezanne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涂口红的方法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纪梵希口红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一只口红四百多  口红里的成分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美俏口红好用吗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10大口红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ysl口红有香味  兰瑟12低调口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4支丝绒口红配方  怎样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