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 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 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2:20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中国消费的不断升级,城市女性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更加挑剔。根据市调数据显示,消费者忌惮化学成分对肌肤的刺激,期待天然植物无污染的化妆品,需要更高品质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She'syea奢思雅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定位为高端原生植萃化妆品品牌,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始终致力于用科技解密原生植萃的纯净力量,采用原生植物萃取,为肌肤提供最纯净的呵护。其护肤、彩妆产品深受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年销售额均突破亿元,特别是原生植萃酵母隔离乳,成为中高端隔离乳代表产品。

为了寻找优质的原生植物原料产地,经过多年国内外的实地考察和植物成分的科研分析,香格里拉(Shangri-la)成为最大的惊喜,香格里拉被誉为“高原植物王国”,于20世纪30年代出现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著名小说《Lost Horizen(消失的地平线)》中而为世人所向往,其同名电影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奖。那里日月交相辉映,星光照亮群山,山顶白雪皑皑,脚下花草成茵,是祥和静谧,青春永驻的净土乐园。

同时香格里拉作为全球极少数365天零污染区域,4000米高海拔、长日晒孕育的高原原生植物中含有数十倍于普通植物的多糖成分和不饱和脂肪酸,令肌肤更易吸收。而she’syea奢思雅采用全球顶级的小分子技术,更是让肌肤打开深层通道,让蕴含香格里拉赋予的天然能量,快速渗透,深度吸收,全面养护肌肤,锁住端粒酶,锁住青春肌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和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据悉,厚积薄发的She'syea奢思雅已经在2017年启动品牌大动作,包括已经确定的知名明星代言以及由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上线外,品牌形象店也在紧锣密鼓的执行中。这股由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刮起的化妆品界纯净之风,势必越吹越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三的口红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mac口红233樱花粉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用口红画画简单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迪奥口红843颜色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diy口红的配方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爱丽小屋的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口红显唇纹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腮红口红  最火套装口红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tf口红69号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新款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