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郑州东方整形服饰搭配沙龙,米彩尔亲授各种时尚搭配风格

郑州东方整形服饰搭配沙龙,米彩尔亲授各种时尚搭配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2:34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18日东方整形特级VIP服饰色彩搭配私享沙龙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旅游小姐形象设计特训师米彩尔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亲临主讲,为高端会员带来了一场色彩、时装搭配的视觉饕餮盛宴及前所未有的品质体验。

米彩尔老师是形象管理圈出了名的“大咖”,作为世界旅游小姐特聘形象设计特训师、亚洲形象协会特约讲师、河南电视台特聘整体形象设计师,她常年出入于风云变幻的时尚界,熟知时尚潮流发展动向,是真正的色彩搭配导师级人物,是男人心中的魅力女神,更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的“时尚”风向标。

现场火爆宾朋满座

下午2:00,贵宾们陆续到场签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礼仪人员有条不紊的安排大家落座。大家都沉醉在会场火爆热烈的氛围中,于馥郁的花香中围坐,热情高涨的音乐响起,给午后的时光带来轻松愉快的气氛。

▲精美茶歇

▲现场坐无虚席

▲贺洁院长发表致辞

时尚大咖现场解析色彩密码

课程开始。米彩尔老师一登台,优雅的气质,时尚的妆容,简单又不失精致的衣着,就闪耀全场。会上,米彩尔老师从如何认识肤色入手,将时尚密码进行细化拆解,深入浅出地将色彩、构成等在服饰中的搭配总结成简单易用的“黄金搭配原则”,让与会嘉宾的大开眼界。

互动频繁热情高涨

现场互动环节反应热烈,热情的来宾们抓住这个机会向老师提问,比如:自我气质提升的方法,穿衣搭配怎么才能与漂亮的脸蛋相得益彰,怎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时尚魅力等!小编在现场都也是受益匪浅,有朝一日走上潮流尖端的愿望有待实现啦!

▲嘉宾们踊跃提问

▲米彩尔老师解析嘉宾肤色及适合搭配

个性潮搭秒变时尚女王

理论虽好,只是纸上谈兵,能真正为实践所用,才是王道。会上,米彩尔老师对女性普遍面临的日常及工作服装搭配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进行真人示范,从穿衣颜色、款式、饰品搭配、适合场合等各个方面给予专业化的讲解。

▲米彩尔亲授玩转各种风格

清新甜美风、晚宴礼服风、轻奢熟女风、职场精英风,各种风格随意切换,紧跟时尚潮流,熟悉色彩及搭配原则,轻松搭,任性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就是这么简单!

沙龙圆满结束,嘉宾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但现场依旧热情不减,爱美的嘉宾们争相预约专家面诊,求教拥有花容月貌的“秘笈”。女人对自己的外貌永远不满足,东方整形对于美的态度更是严苛,专注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前端的美学、独特的设计实现美丽梦想。

多样主题沙龙锻造走心服务

作为一个为求美者打造时尚美丽的行业,整形行业中,服务是一种区别于硬件设备和专家技术实力的软实力,随着社会发展的加速,求美者对高品质细腻化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此次沙龙的举行,就是东方整形 “走心”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成立将近15年来,东方整形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形象,争当行业翘楚,从起初提出并践行“空姐式服务”,到想人所想的“情人式服务”,再到此次倡导的“走心”服务,东方整形誓将理念变成行动,让行动饱含全心全意。

这次活动在众多朋友嘉宾的支持与赞美之下圆满落幕。贺洁院长表示,今后,东方整形将会精心推出更多惊喜主题沙龙回馈于广大爱美人士,助力大家实现美丽梦想!

女神特权月钜惠:仅剩13天

后台回复“项目+电话+姓名”

火速抢约,美丽不等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纯天然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凡题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专卖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口红也叫唇膏吗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雾面哑光口红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2019春夏必备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cl口红好用吗  废弃口红做美甲  植村秀口红rd187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迪奥777口红色号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兰蔻198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怎样做口红分装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mac口红都是3g吗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这样让口红持久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中国风系列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迪奥简装口红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巧克力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tf口红火爆色号  口红的平面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