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 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 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6:20编辑:vdo
分享:

随着中国消费的不断升级,城市女性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更加挑剔。根据市调数据显示,消费者忌惮化学成分对肌肤的刺激,期待天然植物无污染的化妆品,需要更高品质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She'syea奢思雅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定位为高端原生植萃化妆品品牌,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始终致力于用科技解密原生植萃的纯净力量,采用原生植物萃取,为肌肤提供最纯净的呵护。其护肤、彩妆产品深受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年销售额均突破亿元,特别是原生植萃酵母隔离乳,成为中高端隔离乳代表产品。

为了寻找优质的原生植物原料产地,经过多年国内外的实地考察和植物成分的科研分析,香格里拉(Shangri-la)成为最大的惊喜,香格里拉被誉为“高原植物王国”,于20世纪30年代出现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著名小说《Lost Horizen(消失的地平线)》中而为世人所向往,其同名电影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奖。那里日月交相辉映,星光照亮群山,山顶白雪皑皑,脚下花草成茵,是祥和静谧,青春永驻的净土乐园。

同时香格里拉作为全球极少数365天零污染区域,4000米高海拔、长日晒孕育的高原原生植物中含有数十倍于普通植物的多糖成分和不饱和脂肪酸,令肌肤更易吸收。而she’syea奢思雅采用全球顶级的小分子技术,更是让肌肤打开深层通道,让蕴含香格里拉赋予的天然能量,快速渗透,深度吸收,全面养护肌肤,锁住端粒酶,锁住青春肌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和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据悉,厚积薄发的She'syea奢思雅已经在2017年启动品牌大动作,包括已经确定的知名明星代言以及由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上线外,品牌形象店也在紧锣密鼓的执行中。这股由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刮起的化妆品界纯净之风,势必越吹越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致癌口红名单  口红牌子大全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silky口红好不好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绯鲤色口红试色  ysl口红圆管5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得鲜哑光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mac怎么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cezanne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nico哑光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用啥洗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ysl口红方管13号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168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淮树红石榴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娇兰官网口红  哪款口红最好  tf那款口红好看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silkygirl口红价格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