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May女主播砸韩妆应援国足走红网络 名模身份遭曝光

iMay女主播砸韩妆应援国足走红网络 名模身份遭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4 16:28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23日晚,中国男足1比0战胜韩国,无数中国球迷为之沸腾欢呼,抗韩热潮到达顶峰。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为了给中国队加油打气,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来自iMay直播一位名叫喵爷的女主播,除了身着中国风旗袍举字牌应援中国队外,更是直播销毁韩国化妆品以表抗韩抗萨德决心。

事情发生在22日晚,主播喵爷手持“中国队加油”字牌直播给国足加油打气,随后她向观众科普近日热传的萨德事件对中国造成的危害,呼吁网友与自己一同抵制萨德,拒绝韩货,抗击韩国。在弹幕粉丝的阵阵附和下,喵爷取出自己购置的数十件高档韩式化妆品准备直播销毁,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抗韩决心。喵爷的“辣手摧花”,赢得了网友的大力支持,为了弥补主播自掏腰包购买韩妆的费用,粉丝疯狂送礼,其中一位土豪更是送出合计超过10万人民币的豪礼。

据粉丝科普,这位名叫喵爷的女主播是知名模特公司esee英模旗下的独家签约模特,曾参加过《谁给我答案》、《坏姐姐驾到》等热门综艺节目。在英雄联盟官方活动“女神在现场”中担任活动嘉宾,采访过电竞圈多名职业选手。凭借出众的外表和甜美呆萌的声线,喵爷在主播这条道路上似乎也是驾轻就熟,一下子就征服了网友。

不得不说直播圈近日似乎有些乌烟瘴气,“黄鳝琪琪”类似事件频发,直播内容的低俗一再触碰网友的三观底线。所以,如今的直播圈更加需要喵爷这样的热血主播站出来给观众网友带来正能量。也希望直播平台可以加强监管机制,让那些恶俗事件不再上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口红叠涂的步骤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什么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口红五大色系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二手口红危害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km口红17号色试色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雅邦口红难闻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香莱尔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迪奥461口红介绍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奢羽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mac润的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珊瑚色系口红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怎么样做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美宝莲口红rp41  哑光和珠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