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各国娶老婆花钱成本大盘点

各国娶老婆花钱成本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总有人说现在压力很大,娶个老婆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世界各国娶老婆的成本,相信看到最后你一定会大吃一惊!

美国:15万人民币

美国人对于婚礼的重视程度完全由自己掌控,夫妻双方可以自行决定办一场什么规模的婚礼,而双方父母不会强行干涉。但夫妻会听取双方父母意见,努力办成一个令男女双方都满意的婚礼。与中国由男方主办婚礼的传统不一样,在美国,婚礼的费用由女方家庭负担。男方的花费主要是购买钻石戒指。美国人在婚礼上的花费主要包括教堂场地费、婚礼宴会场地租用费、乐队花费、婚纱等。

英国:20万人民币

在英国,结婚成本主要花在举行婚礼上。近年来,英国的婚礼开销大约在2万英磅左右。在英国传统观念中,婚姻不仅仅是“嫁女儿”,更是“娶儿子”,所以女方通常要为婚礼买单。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情侣会努力存钱来承担婚礼费用,家庭与亲友则会小部分表示支持。

德国:8万元人民币

德国人向来以严谨著称,在对待婚礼问题上也不例外。他们对待婚礼非常重视,不仅要求婚礼要大方而且还要简约、质朴。在德国婚礼上,新郎新娘请的都是至亲好友,当然这些好友亲朋也会凑份子,但这个份子钱就是用来支付当天的饭费的,一般就是30到50欧元。

虽然德国人结婚年龄较晚,大约30岁左右才结婚。但新人结婚一般不会将房子、车子考虑在内,城市中的大部分新婚夫妇选择租房子。这主要得益于这里合理而完善的租房制度。年轻人在任何城市,不论从事何种工作,都能方便地以自己能负担得起的价格获得稳定居所。

日本:22万人民币

尽管日本国土面积狭小,人口众多。但结婚新人对于房子没有硬性要求,房子并不是结婚的必备品。但是日本新人的结婚成本是比较昂贵的。调查显示,当前日本新人举办婚礼的平均费用达到353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而且这里还不包括婚戒、婚纱照、结婚旅行等大项目。

阿联酋:几十上百万人民币

众所周知,阿联酋是中东一个比较富裕的国家,对于众多富人来讲,在婚礼上是讲究大排场的。尤其在迪拜和阿布扎比等地区,富翁们对于自己儿女的终身大事相当重视。而且还可以通过婚礼邀请好友,不仅可以增进友谊,而且还有可能结交名仕,何乐而不为呢?

埃及:44万人民币

埃及对于结婚十分重视,女方会要求男方准备婚房、婚礼、婚庆等,花费不菲。按照目前的平均价格,埃及开罗一套婚房大约需要50万埃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以上;彩礼一般在1.5万至2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1.6万元);结婚礼物从3000埃镑(约合人民币2500元)的金戒指到五六万埃镑的全套金饰品和钻石戒指不等;婚礼花费在1万埃镑(约合人民币8200元)左右。总计至少需要53万埃镑(约合人民币44万元)。

印度:53万人民币

在印度,有一项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女方新婚上嫁妆中的黄金越多,就证明婚后的生活越富足。所以很多女方家长要花重金为新娘打造更多的黄金,因此印度的婚礼成本也是高举不下。

韩国:135万人民币

在韩国,结婚也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不少父母因此感到“压力山大”。韩国上班族结婚平均需花费超过2.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其中,购买新房的资金至少需要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占全部费用的四分之三。在婚礼方面,男方父母平均花费约为8000万韩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女方父母平均花费约6000万韩元(约32万元人民币)。

看完了以上这些地区的婚礼成本,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感叹我们的婚礼成本其实不是最高的。不过,房子已经成为我们最大的成本了。那怎么办呢?现在起开始攒钱吧。攒钱也是有策略的,现在很多准备结婚的人都在用云钱袋进行闲钱打理,你也来试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脱妆方法  tf85号口红颜色  口红管结构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国风口红品牌  口红壳废物利用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好看的口红壳子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利润有多大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直女口红  口红如何不脱妆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迪奥官网口红999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防伪查询  纪梵希口红02色  几十块钱的口红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红色系口红滋润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橘粉色口红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