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成明星大片时尚元素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成明星大片时尚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9 17:2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在各大秀场和明星街拍中,绿色正在悄然成为设计师、时尚大咖的最爱色彩。而此时,一向善于洞察流行时尚的OPPO也迅速推出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让年轻人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时尚感。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OPPO R9s是继R9之后OPPO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在赛诺和今日头条的调研报告中,R9s是唯一一款一线城市年轻人使用最多的国产手机。同时,全球最权威独立品牌评估机构BrandZ发布最新榜单,OPPO是中国千禧一代(80后95前人群)品牌忠诚度最高的手机品牌

从最初的N1mini冰幻蓝、青柠黄,到巴萨定制机“红蓝”R9,再到R9s新年红,不难发现,OPPO很善于将时尚元素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而本次的时尚新配色OPPO R9s清新绿,就是这个春季最时尚流行的手机。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全金属机身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造型圆润质感十足。清新绿的配色一改金属机身的冰冷感,让手机视觉上更具质感。

其实,早在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正式发布之前,这款手机就以时尚的配色赢得了当红明星的青睐。在《时尚芭莎》的年度大片中,水系美女林允、冻龄少女陈乔恩以及击剑王子董力,都不约而同的选择R9s清新绿限量版与他们共同出演时尚大片。凭借着时尚的外形与配色,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成为明星大片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

(林允、陈乔恩、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OPPO一直都是手机领域的大咖,也是唯一一家最会玩色彩、与时尚最贴近的手机品牌。熟悉OPPO的人一定都还记得,早年OPPO手机就曾受到众多明星的推荐,并被明星作为流行元素带入到街拍、时尚封面等大片拍摄中。今年初,OPPO R9s新年红限量版就被杨紫、宋佳、李沁在街拍中作为红色时尚配饰带入,之后,该款R9s新年红瞬间成为年轻人最想拥有的时尚手机。

(杨紫、宋佳、李沁与OPPO R9s新年红限量版)

OPPO作为手机界的时尚潮牌,率先摒弃“黑白灰”单调色,并迅速推出年轻人都喜欢的多彩手机,这是科技产品迈向时尚领域的一个进步。而这款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正是这个进步的延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tf口红85号好不好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素萃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倩丽口红安全吗  口红简介600字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浅梅子色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novo口红简介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口红色调分类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怎么介绍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秋蔻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制作液体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儿童口红自己做  迪奥口红2019新款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男士口红颜色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nars口红气味不好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口红显唇纹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起水珠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innisfree口红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倩丽口红102试色  tf86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