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8seconds X G.Dragon Collaboration迎来春季全新潮流风

8seconds X G.Dragon Collaboration迎来春季全新潮流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10:59编辑:vdo
分享:

同步好礼来袭赢取首尔明洞店GD粉丝见面会

主打潮流元素的快时尚品牌8seconds海外首家旗舰店自去年9月30日在上海淮海中路开业后,以多元业态为消费者营造的全面、新鲜的生活体验广受年轻一代的追逐和喜爱。为感恩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三月期间8seconds打造全新吸睛福利,全方位提升申城春季活力复苏的尖叫指数。

为回馈广大顾客,8seconds淮海路旗舰店于3月10日至4月6日期间,每周会在单笔消费金额满500RMB以上的顾客中抽选2名中奖者,共抽选8名;在8seconds天猫旗舰店也于同期通过多样的活动共抽选8名中奖者;另外品牌官方微信也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选出1名幸运儿,这些中奖者将获得5月1日在8seconds首尔明洞店举办的GD粉丝见面会的入场券,同时还将为中奖顾客提供首尔往返机票及酒店消费的实费报销。活动参与详情也可参见8seconds各大官方平台。

另外,此次春季8seconds也和G.Dragon再度合作,联合推出2017春夏装合作款系列,该系列以‘GD’S Pick’为主题,选用GD平时喜爱穿着风格作为搭配建议,最为实用及巧妙的设计则是其中性风的穿搭设计,男款可女穿、女款可男穿,十足的百搭。

其中,粉色是本季女生春装的主色调,oversize设计的粉色卫衣配合简约的牛仔裤、纯白色的大号单肩挎包,打造出强大气场。配以多种配饰的选搭,实现了少女风格和女主范中的自由切换。男装则以粉色牛仔机车夹克、条纹T恤、图案套头衫等彰显酷炫风格,另增加了象征GD的”Dragon“Logo和粗略的剪影来提升吸睛指数。

除了GD新款的推出,8seconds的全新2017春夏系列也在同步热销中,该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混搭风格,基于年轻的活力色调配以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灵活运用不同材质的设计与拼接撞击,呈现出多个别具一格的时装Look。

本季新品中,8seconds将都市职业女性职业装进行创新,虽然维持着简洁的线条和造型,但融入了更丰富的流行设计元素,且改良后的设计摒弃了平庸,更以简洁凸显个性。女装系列通过棉质的面料展现色彩的质感,亮点色采用别致的灰绿色,便于日常穿着搭配。

而全新可爱少女形象系列通过简洁的颜色和牛仔款式展现了女性酷帅的另一面。系带、花边等少女感的元素结合牛仔面料碰撞出休闲时尚感, 搭配蕾丝单品呈现多样性风格。整体凸显风格强烈的牛仔色系。全新提升轻熟指数的设计也融入了春季清新、明亮的活力特色。

在春季家居风系列中则融入了更具女人味的感性线条设计,自然凸显身材的同时不乏慵懒的气息,柔软的面料最大限度地展现女性柔美,慵懒优雅又休闲随意。随性的设计搭配简单、干净的色调让穿搭变得更加随心所欲。

本季新品的男装系列中,在深蓝色与灰色的基础上,加入了金属古铜色系,其中白色与橙色的亮色叠加选用,配合中长款深蓝色外套,凸显鲜明的个人风格。而灰色外套搭配黑白条纹T恤衫,则是将都市男装与运动风相结合,平衡生活紧张感,展现亦可工作亦可休闲的百搭范。

除了春季日常搭配服饰,8seconds从沙滩中获取灵感,并融合了街头元素,以横白条纹为主,搭配深色牛仔裤,展现男性善念的酷帅与动感,在夏季让人眼前一亮。

8seconds一直以潮流快时尚作为品牌发展重心,专注为年轻一代打造个人专属风格。在未来,8seconds会紧跟时尚风潮,不断深入丰富,展现更多潮流尖端服饰,打造更多文化体验空间,同时推出更多优惠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韩式生活体验。

-完-

8seconds上海旗舰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74号(淮海中路瑞金二路路口 / 地铁13号线淮海中路站1号出口直达)

8seconds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8seconds.tmall.com/

8seconds官方微博:http://weibo.com/8secondschina/

8seconds官方微信:8秒服饰

8seconds官方网站:www.8seconds.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显色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ysl金条口红1号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NARS高潮口红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直女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怎样用口红画画  口红销量统计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澳洲买dior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粉豆沙色口红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奥迪芙口红标志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milani口红安全度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凡题口红哪产的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涂口红内侧结块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给口红取个名字  带h标志的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欧莱雅口红吐槽  口红是什么做的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tf口红黑管84  cl口红送会分手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口红产品介绍  km口红21号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