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脂将军全球发布:一块神奇的饼干

脂将军全球发布:一块神奇的饼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17:55编辑:vdo
分享:

“青蛙为什么会飞?因为它吃了神奇小饼干。

再问,蛇为什么会飞?因为蛇吃了青蛙。

又问,老鹰为什么会飞?因为老鹰很瘦”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会飞的青蛙,不知道,但是神奇小饼干大概应该是有的,它不能让你飞起来,但能够让你瘦下去,那感觉一样的飞起,而且想必飞得比老鹰还高。

长沙福地,品牌强音

3月28日,让大家等待已久的全球健康减脂品牌­­——脂将军,正式全球震撼发布。发布仪式由脂将军投资人,中劲股份董事长朱天成及脂将军各位股东共同主持,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二更创始人、董事长丁丰,瑞士银行集团执行董事杨继平、美洲投资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邹纲、何作社发起人,金贝投资董事长何洁、何作社联合发起人CEO张金良、2017环球小姐、湖湘各界优秀企业家以及新湖南、网易等媒体朋友等近两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脂将军品牌的强势发布。

股东授牌,指剑未来

脂将军正式发布仪式上,激动人心总是让人们难以忘怀!品牌发布之前,脂将军就受到全国近百家企业的合作申请,经过重重筛选,优选出10家企业成为脂将军全球合伙人股东,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和个人。发布会上,脂将军正式举行了股东合伙人股东授牌仪式,相信随着这些股东的加入,依靠他们各自行业和领域的优势和影响,给脂将军带来巨大的品牌合力,使其产品和服务迅速进入全国市场,直接覆盖和影响近6亿目标消费人群,让每一个用户都享受到现代生物科技带来的全新健康减脂体验。

尚未谋面,赞誉全球

脂将军是整合北大医疗产业园优势,结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最新减脂原理,由北京身体卫士生物科学研究院专注研发三年的呕心力作。其尚未与客户谋面,就获得了美国加州市长的亲笔贺信及与李嘉诚齐名的商界传奇——方李邦琴女士的赞誉。现场发布仪式上,脂将军向全球公布了他们的来信和祝福,他们都表示希望能与脂将军一起热心公益,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并希冀脂将军凭借自身先天的国际化思维、全球化理念,终将成为影响力巨大的国际品牌和企业。

战略合作,品牌合力

脂将军全球品牌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脂将军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与这些企业的战略合作,标志着脂将军将着力探索和发展跨界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将脂将军的健康减脂理念发展和深入,并与各企业的优势和资源进行强势融合,形成巨大的品牌合力,实现全行业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战略合作单位有何作社、香港卫视、前海产业智库、北京身体卫士生物科学研究院、2017年环球小姐等。

脂将军,全球健康减脂领导品牌,它的正式发布,意味着脂将军将全面进入全球市场,凭借其科学、健康、自然的减脂理念,给客户带来非凡的健康减脂体验。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健康减脂行业,脂将军品牌势必能够横刀立马,上青揽月,笑傲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植村秀和mac口红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811试色  unny的口红安全吗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新手买啥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国货口红古风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平价滋润型口红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纪梵希口红104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edia口红多少钱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植秀村口红570  蜜桃粉色口红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206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dior口红436试色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kiko口红411试色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新手怎样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口红妆容如何画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防止口红融化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口红盘怎么用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tf口红85号好不好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川晨口红安全吗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