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巧迪尚惠化妆品怎么样 “彩护一体”受认可

巧迪尚惠化妆品怎么样 “彩护一体”受认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1 12:50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化妆品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调查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中,32.1%的家庭购买过化妆品,这个数字较2年前成长了2.7%,近一年则基本持平。而在化妆品消费者中,20岁~29岁的年轻女性是消费主力,这一群体虽然只占所有化妆品消费人口的28%,却贡献了彩妆市场45%的销售额。因此,20岁~29岁的年轻女性对于化妆品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化妆品市场的消费主力是年轻女性,而年轻一代的特点表现在对品牌忠诚度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化妆品企业要赢得年轻女性的青睐,必须认清年轻女性对于化妆品的消费需求,年轻女性认可的产品自然人气高、品牌忠诚度高。在把握消费需求的问题上,国产化妆品牌巧迪尚惠的表现可圈可点,其“彩护一体”的产品特征受到了许多年轻女性的认可。

据悉,巧迪尚惠是尚惠集团旗下的一个化妆品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01年,自诞生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成为为年轻女性打造灵巧、美丽的时尚品牌。那么,巧迪尚惠化妆品怎么样呢?对此,有熟悉巧迪尚惠的消费者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巧迪尚惠化妆品,他家的化妆品走的是甜美时尚风,很适合我这样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而且巧迪化妆品给我的感觉一直都很舒服自然,是我用过比较安全亲肤的化妆品。”

实际上,巧迪尚惠是定位于18岁~28岁年轻女性的化妆品牌,并针对主要消费人群进行了深入的消费需求调查。巧迪尚惠发现,年轻女性在选择化妆品时更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及其成妆效果,她们希望买到亲肤自然又不损伤肌肤的化妆品。于是,巧迪尚惠制定了“彩护一体”的产品策略,组建了国际标准级的“养肤美妆”研发中心,用心研发健康、时尚、自然的产品。为此,尚惠国际携手全球第一化工原料公司巴斯夫,引进全球最新防晒科技与概念,全面引进巴斯夫原料,确保优良品质。更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企业进行原料生产和技术合作。为了让巧迪尚惠的化妆品更能get到年轻女性的心,尚惠国际通过与国际顶级公司法国PeclersParis色彩公司合作、紧跟国际时尚潮流,深度研究亚洲女性流行色彩,研发了一系列热销美妆产品。正因为巧迪尚惠始终重视年轻女性的消费需求,坚持“彩护一体”的产品理念,其在年轻女性中的影响力也正日渐增强。

有化妆品从业者认为,“得年轻人者可得美妆天下”。显然,巧迪尚惠已经把握住了化妆品生存的重要法则,在以后的发展中,巧迪尚惠是否能持续这一良性发展趋势呢?我们且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kiko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624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口红唇纹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弹簧口红修理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mac口红602试色  dior847口红  kiko406口红试色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mac814口红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纪梵希口红n26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口红配方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ysl方管口红1号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李佳琦tf口红80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ysl复古红口红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十大奢侈品口红  自制口红小架子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green口红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口红知识普及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kiko口红407官方图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15支口红过海关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颜九推荐的口红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images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