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缩阴产品哪个好,一招重回少女紧致

缩阴产品哪个好,一招重回少女紧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1 14:49编辑:vdo
分享:

紧致水润的阴道是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往往在女性分娩之后,原有的紧致顺润变得干巴松弛,阴道不仅仅只是生育的通道,也是女性重要的魅力之处,所以女性缩阴就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女性即使不生育到了一定的年龄也是会松弛的,但是,想在让女性苦不堪言的却是明明没有道松弛的年纪,下边却是松松垮垮的。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现象的呢?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下面几种:

一、年龄因素,阴道在岁月的流逝出现自然老化,年龄的增大,卵巢功能会减退,雌性激素含量下降,阴道的肌肉张力减弱,造成松弛。

二、性生活的因素,有多年性经验的人,阴道会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出现松弛、宽大,敏感度也会降低,影响双方的生活质量。

三、生产因素,在生产的过程中婴儿经过扩张后的阴道,会给阴道带来极大损伤,再加上产后疲于照顾宝宝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产后恢复,这些都是造成阴道松弛的原因。

阴道松弛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这些在水果里边有大的富含;比如橙子就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 参与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创伤的愈合;维生素E、A在牛油果里边身份丰富,另外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阴道组织弹性;内含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维生素E则有助于阴道壁纤维的再生。水果是女性都抗拒不了,含有大量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所以是缩阴的必备。

阴道松弛也应多做骨盆肌肉锻炼,这样有助于激活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臀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练习阴道肌肉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义。刚开始练习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腹肌不能用力;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每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

阴道松弛的女性朋友也是可以尝试使用缩阴产品的,许多的女性朋友因为需要上班或者照顾家庭,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练习缩阴运动,这是后一款好的缩阴产品就是你的大救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魅滋茵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魅滋茵呢?独特的四大领先优势让你便捷、快速缩阴,让松弛的你尽快紧致起来!

东方女性定制,优势研发认可:魅滋茵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做,符合亚洲女性体质特征。

天然名贵植物成分,任何体质都能用:魅滋茵多味天然成分,遵循“绿色缩阴”的缩阴理念,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萃取多种纯植物中的有益成分,直接作用于女性阴道部位,全方位覆盖阴道壁,达到持久缩阴的目的。对于想要安全、快速、有效的缩阴的女性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领先纳米破壁科技,快速持久缩养同步:在技术上,首次采用纳米提取出来,并完全融合,使吸收率提高至98.71%,女性使用后,有效成分能直接对受损组织进行修复,在缩阴的同时,增强人体抗菌和抗氧化能力,彻底摆脱复发隐患。深度营养,长久活力延缓衰老。

外用方便,效果直达:在工艺包装上,每只都采用采用凝胶模式,使用最新无菌滤膜工艺独立包装,可有效防止成分挥发流失,外形轻巧时尚。而且是外用型的,人性化给药的方式,采用针筒状推入式给药,结合按摩和阴道置药。置入阴道,药物通过阴道粘膜渗透到组织深层,不仅使用方便,而且效果更显著。

给自己一个重回紧致的机会,让魅滋茵带你把幸福紧紧“握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雅邦831口红价格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豆沙色口红  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口红热门色号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儿童口红指甲油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资生堂210口红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水润型口红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mac303口红颜色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用口红自制腮红  法国RB口红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 口红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迪奥口红日期8b03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858颜色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mac314口红叫什么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silky口红03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推荐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