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保湿精华适合敏感皮肤?艾珂薇舒缓保湿精华霜

什么保湿精华适合敏感皮肤?艾珂薇舒缓保湿精华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7 11:17编辑:vdo
分享:

大多数女性由于压力、环境、饮食等,导致皮肤越来越敏感,角质层薄,用了许多化妆品,但是保湿效果感觉不是很强,去柜台询问,柜员说要配精华,但是市面上这么多精华什么才是适合敏感皮肤呢?

其实就敏感肌、角质层薄而言,要避免的成分有:酒精,酸类(果酸,a酸,水杨酸……),香精,美白成分,多数防腐剂(苯氧乙醇相对最温和)……这就已经筛掉了绝大多数的品牌和产品。

精华霜,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干性皮肤选择保湿成分较多、锁水性较好的精华霜;中性肤质的人可以涂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类精华霜,如美白、除皱等;油性肌肤则要选用能够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的精华霜。

艾珂薇舒缓保湿精华霜,作为韩国流行的药妆品牌,基础技能护理及强化保湿的综合精华。

含有植物性中医成分复合链puritox真和积雪草提取物,能够恢复因压力而变敏感肌肤的机能,使皮肤恢复健康、美丽。从外部压力与不纯物开始管理,清洁保护皮肤,优化皮肤恢复周期。无油配方,形成清爽水分保护网,改善粗糙敏感的肌肤,使皮肤变得纯净、健康。

ACWELL艾珂薇专注肌肤底层问题,采用《东医宝鉴》中记载的4种重要韩方美容成分:芍药、甘草、升麻及葛根为原料,配合PURITOX浓缩液、CAlMDIRECT、马齿苋蓠萃取物,海藻糖提取物等成分,有效治疗恶劣的炎症及痕痒等肌肤问题,针对敏感及问题肌肤进行重点修复,持续集中护理,能够强化肌肤免疫力,抵御外部有害环境。因此,想要让你的肌肤从底层散发出光芒,做持久永恒的素肌美人,可以试试ACWELL艾珂薇系列产品,从根源解决问题,给肌肤细致呵护。

产品产地:韩国

产品容量:50ml

产品特性:

富含从升摩、甘草、葛根、芍药等植物中分离和提取的活性成分PURITOX浓缩液,有出色的抗菌、抗氧化、保湿等功效。天然硅酸盐能形成柔软保护膜,增强肌肤保湿能力,恢复肌肤健康和活力,使肌肤获得高度而持久的滋润。

使用方法:

基础护理后,取适量,从脸部内侧到外侧按皮肤纹理均匀的涂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存放口红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colorfans口红好吗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新品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口红中样和小样  新口红怎么保存  植村秀口红187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cpb口红15号试色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得鲜口红多长  李白mac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口红雾面哑光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海淘mac口红重量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宁静口红色号208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接吻有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givenchy口红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制成唇釉  不易脱妆的口红  lips口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vibely口红官方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颜色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ysl方管13号口红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正红色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兰蔻157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