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卫生巾好用?安全无刺激最重要

什么卫生巾好用?安全无刺激最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7 11:18编辑:vdo
分享:

对于姑娘们来说,每个月的那几天显然不能如同吃饭喝水一样as usual,自然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卫生巾好用?

面对良莠不齐的卫生巾品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卫生巾呢?最直观的,我们会关注卫生巾的吸收能力,然并卵的是各大品牌的卫生巾吸收量彼此都差不多。就算吸收量非常好的卫生巾,出于卫生健康的角度来看,也不可能全天都包着不换。什么卫生巾好用?实际上,对于卫生巾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安全,0添加0刺激0荧光增白剂的卫生巾,才是比较好更安心的卫生巾。

什么卫生巾好用?护舒宝液体卫生巾开启0风险先锋

护舒宝的液体卫生巾自从上市之后,其风头就一时无二。作为全球首款液体卫生巾,实际上并不是液体形式的,而是采用了液体材料,所以仅从外观上看的话,与普通卫生巾的差别并不大。然而小身躯有大能量。

有别于传统卫生巾。特殊的材料自然适用于特殊的制作工艺。采用液体材料制作的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拥有60项专利技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三维环状吸收技术。这种技术可以从上到下拖曳液体,让液体均匀的分散。在液体接触巾身之后,吸收孔较大的上层能够迅速抓住液体,结构细密的下层则能够分散并存储大量液体。与液体分子特有的双密度吸收层相配合,达到瞬间吸收、绝不回渗的效果。

而安全性方面,由于水的特性让其更加适用于一体成型的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也无须添加其他物质,真正做到0添加。带来的使用感受,自然也是0刺激。因为液体材料本身就是洁白颜色,所以卫生巾本身也不添加任何增白剂或者荧光剂成分,不会对人体有任何伤害,我们看到的白,就是巾身的白。另外,液体卫生巾作为原装进口的产品,它不仅符合中国卫生巾产品卫生标准,同时也要满足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要求,多重保障带来更安全舒心的体验。

什么卫生巾好用?高洁丝臻选纯棉卫生巾

诞生于美国的Kotex高洁丝,隶属金佰利集团旗下。高洁丝针对于女性生理的产品,包括纯棉卫生巾、超薄卫生巾、日用卫生巾、夜用卫生巾、迷你卫生巾、夜安裤、护垫等女性卫生巾产品。

定位高端的臻选系列卫生巾,以纯棉制作为亮点,同样收获了大批的纯棉小迷妹。臻选系列自然也有它的产品特点:会呼吸的纯棉表层,能让肌肤告别闷热;细腻的棉花纤维,使肌肤有种坠入软绵绵的感觉;而0.08cm的厚度则挑战薄感极限,轻盈自在无负担,3D瞬吸芯,亲密贴合曲线,妥妥锁住流量。

什么卫生巾好用?只谈产品显然说服力较弱,在实际体验上,小编自己觉得高洁丝有点吸不过来的窘迫感。另外,虽然臻选系列定位高端,但依然属于传统卫生巾的一份子,要说绝对不添加,小编还是更倾向于液体卫生巾。当然,尽管液体卫生巾吸收能力很不错,出于健康的角度,小编还是建议姑娘们及时更换卫生巾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做口红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实惠的大牌口红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mac口红成分表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牌子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红石榴口红  rougedio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浅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matte是什么口红  口红变指甲油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silk matte口红价格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ysl宁静同款口红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