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春天,去日本必买的8大超级护肤产品

这个春天,去日本必买的8大超级护肤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7 15:54编辑:vdo
分享:

马上就要到樱花季了。想必去日本旅游的人也会很多吧。赏樱花是必须的,虽然这是一个最适合观光的季节,但是好不容易来了趟日本,也想买些平时在国内买不到的化妆品吧。尤其是现在在日本国内也拥有超高评价的化妆品必须入手。接下来,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在之后的季节里可以用起来的护肤产品中必买的8大化妆品清单。

·AHA Cleansing Research 1000日元

包含果酸、木瓜蛋白酶、猕猴桃精华萃取物,能够去除毛孔深处的老化代谢物及旧角质的洗面奶。可以防止皮肤暗淡与青春痘,给予肌肤透明感。发售已15年,依然被老顾客们指定的人气商品。

·纳米净化卸妆油 1700日元

即使是很难卸的妆也能够轻松卸干净。还混合了能够溶解毛孔内黑头的成分。在日本各大媒体均获得高评价。

·怡丽丝尔美白化妆水C II 4000日元

着眼于造成肌肤看上去黯淡无光原因的胶原蛋白的颜色及密度的化妆水。其美白成分能够缓解色斑、雀斑。由于使用感好且气味好闻,使用时可以放松自我。

·Luxrous 化妆水 8500日元

混合美容液级别的成分,打造如同敷面膜后的肌肤一般的“储水护理”化妆水。入选口碑之巅杰选总选举2016大赏。在新宿小田急百货Makeup solution、表参道MS·Style 、有乐町丸井百货UrbanComfort等有贩卖。

· 苏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碳酸泡沫美容液 5000日元

用在洁面后的护理,只需要把比毛孔更小的高浓度碳酸*泡像按摩般延展涂抹,美容液就会迅速渗透到角质最深处。粗糙肌肤变得润泽紧致光滑。是一款可以让肌肤底层保持健康状态的基础美容液。 *碳酸气体(喷射剂)

·Quality 1st 皇后秘密 多效合一保湿面膜(30片) 2800日元

内含63种美容成分。面膜纸为多层构造,因此可以让更多的美容液渗透到肌肤当中。具有伸缩性,虽然面膜偏厚但是敷起来非常服帖很舒服。不含防腐剂,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ALLIE 隔离防晒啫喱(保湿型) 2800日元

虽是水润的啫喱状,却耐汗耐水。因此能够保持持久防晒效果。完美帖合肌理及毛孔的凹凸,防止防晒不均。不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也很适合在娱乐活动和游泳、运动时使用。

·碧柔 清爽美活防晒乳液 SPF50+ PA++++

由防晒霜的人气系列改良而成的新发售产品。不仅能有效预防紫外线,还是一款虽说是不易被汗液及水分冲走的“耐久型”,却只要用洗面奶就能轻松卸除的产品。混合玻尿酸等美容液成分。使用起来对皮肤很柔和,也可作为底妆使用。

顺便一提的是,这些产品在东京的多庆屋SELECTE上野店均可购买。多庆屋是经营了70年的老牌折扣店,所有的商品都很便宜。对应免税服务且可以使用支付宝。还有行李寄存服务,推荐行程为将购买的东西寄存后直接去临近的上野公园赏樱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欧莱雅口红632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资生堂口红细管  口红加工厂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2019春夏新色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价格上千的口红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阿玛尼口红包装  妙巴黎编辑口红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NARS高潮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语录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kiko口红膏体松动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代购ysl口红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口红象征意义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口红含铅量排行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口红红石榴素10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魅可口红标价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口红怎么纹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ysl16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