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是主角——【艾昕尔丝袜】广告代言人海选震撼启动

我是主角——【艾昕尔丝袜】广告代言人海选震撼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1 09:41编辑:vdo
分享:

围观了!!!”我是主角”艾昕尔广告拍摄【男女主角】海选活动正式启动了!!!无论你是小鲜肉还是小萝莉!!无论你是高级白领还是小职员,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拥有梦想!敢于秀出自己,你就是人生赢家,艾昕尔的主角!

据悉,此次活动由杭州艾昕尔服饰有限公司全力承办,旨在为公司筛选出最优秀的广告主角,参与旗下新品冰清袜、美腿袜的广告拍摄。对于此次评选活动的标准,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准确的解答:“杭州艾昕尔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崇尚工匠精神,坚持服务至上,紧跟时代潮流、崇尚自信,彰显个性化品牌。旗下冰清袜、美腿袜系列更是秉承工匠品质、自然舒适的产品理念。因此,本次评选活动将围绕展现自我,勇敢超越的初衷,以‘自信、美丽、阳光’等作为筛选标准,以选手的人气作为重要审核标准。最终评选出的冠军,将成为艾昕尔广告拍摄的主角,同时还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本次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活动过程将在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网络媒体同步进行更新;同时,大赛还设计了大众评选环节,媒体大众将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和评选人,通过网络票选、微信支持等方式为选手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的广告主角。

这是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这是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无数明星网红的成功史告诉我们,我们与明星差的只是一个机遇。现在就拿起手机,微信搜索、关注【艾昕尔】公众号报名参加吧!抓住机会,你就是下一个主角!

海选报名时间:2017年3月28日-5月30日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艾昕尔】登录活动页面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热线:0571-63212077

公司网址:www.aixiner.com.cn

温馨提示:杭州艾昕尔服饰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盖子松吗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ysl口红套盒12支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口红溢出唇边  琴瑟口红价格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色板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蜜桃粉色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652试色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口红在车里化了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红色系口红滋润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silk matte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价钱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玫红豆沙色口红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丝绒口红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口红十大排名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法兰玫口红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兰蔻口红194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hkh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稚优泉口红m10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