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西兰DDMASK“0+1”极地水面膜震撼发布

新西兰DDMASK“0+1”极地水面膜震撼发布

来源于:大众新闻网 2017-04-13 17:27编辑:vdo
分享:

在中新建交45周年之际,新西兰跨境贸易领跑者——AFC集团作为主要的承办方,于2017年4月10日在奥克兰的Ellerslie Event Center,成功举办了首届中新贸易投资高峰论坛暨合作对接会。

中新贸易投资高峰论坛暨合作对接会现场

本次高峰论坛由新西兰总理贺信、奥克兰市长费尔高夫,Botany选区国会议员Jami-Lee Ross的视频祝贺拉开序幕,共吸引了450多名宾客参与,其中包括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陈京、新西兰国会议员霍键强和杨健、New Zealand China Council首席执行官Stephen Jacobi等。新西兰三大跨境贸易商之、一直致力于搭建中新贸易桥梁的上市集团的AFC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夏阳先生在会议上发表演讲,在中新两国之间做了经济与贸易的优势互补思考,为在座来宾提供合作思路,展示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及其雄厚的实力。

奥克兰市长费尔高夫发来祝贺VCR

会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AFC集团旗下品牌DDMASK的发布活动。DDMASK在发布会上主要带来了两款极地水面膜产品,一个是“0+1”极地水玫瑰亮白焕釆面膜,一个是“0+1”极地水麦卢卡舒缓修复面膜。

DDMASK面膜荣耀发布

DDMASK面膜在发布会上备受欢迎

DDMASK此次发布的“0+1”极地水面膜,以新西兰经过150年火山岩过滤的极地之水为面膜基质,将新西兰原产的动植物萃取精华作为唯一添加的活性成分,抛弃城市的去离子水和繁杂的添加,去繁化简,开启了面膜基质的革命,带来最直接的新西兰纯净体验,展示了品牌与自然的和谐。

最后,作为新西兰化妆品协会成员与新西兰面膜行业标准的联合起草者, DDMASK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纯净”、“自然”理念推向更远,让更多人感受新西兰的纯净主义,让更多人享受这种极致的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ysl口红橘色  口红什么价格  兰蔻口红180色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103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美宝莲口红必买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指甲油味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滋润型口红推荐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sammi真绣文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60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磨砂口红308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兰蔻雾面口红157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红管436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zrmr口红  眼影如何配口红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欧莱雅口红219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