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访东京的美肌OL!泡沫丰富的洁面乳效果如何?

探访东京的美肌OL!泡沫丰富的洁面乳效果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4 14:52编辑:vdo
分享:

全年干燥的办公室,室外强烈的紫外线···不管是日本的还是中国的OL们,面对的肌肤危害都是相同的。那么,保持美肌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洁面乳呢?

实际上,在日本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按压式泡沫洗颜。Bifesta ,就是一款能轻松制造浓密泡沫,彻底清洁和呵护肌肤的按压式泡沫洗颜。在这里,特别邀请到了3位东京的美肌OL来为大家实际试用一下。

里英:人事总务部 30-35岁 OL

夏美:销售部 30-35岁 OL

麻衣子:市场部 25岁左右 OL

先来听听大家的肌肤类型以及对于选择洁面乳的困扰.

里英:我是混合型肌肤,夏天有点油,冬天又很干燥。季节变化,肌肤问题也会随之改变。生活节奏一旦打乱,也会有青春痘的困扰。

夏美:我是油性肌肤。一旦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就会非常麻烦,总想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

麻衣子:我是干燥型肌肤!但是T区有点容易出油。生活习惯的不规律导致新陈代谢失衡,皮肤容易起皮。对于我来说选择洁面乳非常的困难。清洁和保湿是两大重点。现在听说洗颜皂对皮肤好,打出泡泡再使用会更好。

里英:我也是用洗颜皂打出泡泡再洗脸!用泡泡洗完脸后,有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但是打泡泡却非常的麻烦。

夏美:对的对的!我也觉得打泡泡非常麻烦,所以直接使用了泡沫洁面乳。但是···现在使用的洁面乳,按压出来的泡沫马上就会消失,不是很好用。虽然在网络上了解到用泡沫型的洁面乳更好,但是找到像电视广告里那样有浓密泡沫洁面乳,真的是非常困难啊。

试试Bifesta,怎么样?

麻衣子: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洁面乳真的非常困难,一开始觉得有点不安,但是后来惊喜的发现肌肤完全无负担。还有,泡沫绵密有弹力,脸上有种被包围的感觉。

夏美:是的是的!泡沫真的非常细腻,突然发现至今为止使用过的泡沫洁面乳的泡沫都非常的单薄(笑)。原来还有这样的产品啊!

里英:泡沫真的非常的丰富啊~极其细腻,不由的觉得之前自己打出的泡沫是什么鬼。轻轻的按一下,就会出现一定分量的泡沫,真的是非常好啊。还有,泡沫非常的密,感觉污垢都被清洗掉了。最重要是没有紧绷感。

夏美:洗完之后确实很清爽。虽然有小小的担心,但是确实没有紧绷感。

麻衣子:还有,洗完之后的肌肤感觉变得更光滑了。因为泡沫的弹力,感觉手掌都碰不到肌肤,完全是用泡沫在洗脸,真的是非常的好!

里英:这样简单的打出泡沫真的非常有趣,比起自己打泡泡更带感,心情好好!

夏美:轻轻一压泡沫就出来的设计,真的很厉害。很想继续使用下去!

虽然知道用泡沫洗脸对肌肤好,但是忙碌的早晨和疲惫的晚上,花时间打泡泡真的有点困难...大家也都听到过OL们这样说过吧。

Bifesta,轻松按出浓密泡沫!针对干燥或者出油等不同肌肤问题有3款选择。轻松做到呵护肌肤的洗颜,以及毛孔深处的清洁,另外还有按摩效果,低刺激等很多优点。

大家务必要尝试一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什么口红便宜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mac口红成分  pat口红贵吗  兰蔻最新口红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14岁可以涂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收购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2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迪奥口红带微闪  水晶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怎么介绍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口红凯芙兰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迪奥口红858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tf口红温柔豆沙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the green party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口红晕出嘴唇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一个男人涂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ysl口红气味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官网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tf口红闲鱼上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