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 白日梦女们,让我们干了这碗毒鸡汤

Dior迪奥 | 白日梦女们,让我们干了这碗毒鸡汤

来源于:中国网2017-04-17 16:01编辑:vdo
分享:

最近热播的《东京白日梦女》,讲述了十八线编剧镰田伦子(吉高由里子)、美甲师山川香(荣仓奈奈)、餐馆小老板女儿鸟居小雪(大岛优子)是三个年过而立且相交多年的好友。过去很长时间里她们都没有男朋友,三人工作之余就凑在一起喝喝小酒,唠唠嗑,奚落嘲笑为爱情竭力奔走的男男女女。然而金发毒蛇男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道破她们不过是爱做白日梦的女人!

这种爱做白日梦的女人,向来不在少数。不过,白日梦女们,成年人的世界,别在就着眼泪喝酒,春天都快过去了,差不多得了!

想从白日梦女成为人生赢家?先来支口红吧~谁还不是个宝宝咋滴?

把那些厚重、黏腻和不舒服的前任们通通丢掉,就像那些挥之不去的烦恼。高显色、闪耀釉亮光泽的,更有长达6小时舒悦体验的新款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正是你所需要的。多彩丰富的颜色,才是你绚丽多彩的人生。

穿上你的战袍,美是你对抗时间的武器

大表姐爆表的颜值和惊人的气场,秘密武器就是这一只艳惊四座的给我迪奥。一抹诱人的紫红色彩,让你的每一刻都闪耀迷人。

推荐色号:Dior 877 Turn Me Dior 给我迪奥

橘调南瓜色,让人眼前一亮。激发你的无所畏惧的冒险精神,率性恣意的洒脱感,让你尽情玩色搭配~

推荐色号:Dior 644 Alive 生存游戏

梦幻柔美的Pink,闪亮魅惑又耀眼的唇色,才更能体现你的自信和优雅,也让你拥有更美丽的笑容。

推荐色号:Dior 564 MEROSE 购物狂

深邃不羁的巧克力色,摇滚、玩味的狂野女孩,释放自己的天性!

推荐色号:Dior 924 SAUVAGE 不羁

拥有18款至潮创意色彩的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分分钟爽翻你的双唇!谁还是不是IT GIRL咋滴!

拜拜啦,白日梦~

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梦幻唇膏,

永远是一个好的开始~

《东京白日梦女》里浑浑噩噩的女主最后配了一个年下模特做结局,现实当然没有那么温柔。不过我们要知道,并不是一定要找对象才能得到幸福。但一旦下定决心,就不要再继续发梦了。不要再做白日梦女孩,要做绚丽多彩的魅惑女孩,从一只DIOR ADDICT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迪奥276口红  兰蔻口红196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免税店有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cl口红怎么发音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AA7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阿玛尼口红402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致癌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闲鱼买口红脏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娇兰n091口红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cpb口红108新色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小时候用的口红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口红晕出嘴唇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胭脂红做口红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水晶口红怎么做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口红题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