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迪士尼合作的国际品牌不少,水密码居然成大赢家?

和迪士尼合作的国际品牌不少,水密码居然成大赢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9 14:59编辑:vdo
分享:

最近知名补水品牌水密码和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展开了一场国际级跨界合作,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与国际大IP合作是否能真正带动销售?销量数字之外品牌又能获得哪些利益?

随着迪士尼经典IP《美女与野兽》电影版的上映,票房之争的外围战场,毫无意外成为众多品牌争抢的营销高地。国际知名品牌迪士尼,以巨大的影响力吸引全球优质品牌争相与其合作。早有耳闻,作为“宇宙第一傲娇品牌”的迪士尼对合作伙伴的要求甚高,基本秉持“不牛哔不合作斯基”原则,合作方不但以国际知名品牌为主,而且挑选标准也相对严格。因此,这次《美女与野兽》在中国地区选择了国内某补水品牌实现跨界合作的消息一出,让人惊喜又好奇。

它有多大能耐,挑起了国产品牌和迪士尼跨界大梁

事实上,作为迪士尼的经典IP大剧,想与《美女与野兽》贴上合作标签的广告商不在少数。那么,这个被迪士尼眷顾的国产品牌到底是谁呢?它就是专业补水、打得一手好营销牌的水密码。

此次,水密码联袂迪士尼的跨界让更多人看到其进军国际舞台的拳拳诚意和大胆突破,水密码把真正受年轻女孩喜欢的精良影视作品与极致的护肤体验相结合,鼓励无数被童话所感召、渴望突破的现代“贝儿公主”们通过护肤变美,如此正能量爆棚的营销让网友们大呼“这碗鸡汤我一口干”。与迪士尼的合作,是水密码向品牌国际化进程迈出的重大一步,而这一步,站在了洞察市场与消费者喜好的高度上。精准锁定《美女与野兽》这样一部与品牌调性契合的电影,无疑成功了一大半,加上好玩的营销推波助澜,品牌力的提升自然不在话下。

无法带动销量的营销不是好的广告,我们来简单粗暴地看一下这场营销带来多少(软)成(妹)效(币)。据知情人士透露,借助《美女与野兽》上映热度和一系列营销活动,水密码全品牌在天猫主题活动日上的销售成绩分分钟坐上平台A+级宝座,销售额仅次于双十一大促。在另一知名电商品牌唯品会的IP日上,得益于大师级美妆达人“小P老师”直播的美颜挑战赛的引流,小蓝盒·水CC联动品牌全线产品,单日创下数百万销售神话,突破2016年唯品会“618”、“419”等全民关注且斥资重金的大型活动的销售成绩,比肩全年销售第一,仅仅以些微差距排在其后。亮眼的销售成绩,力压同行。

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产品——《美女与野兽》限量款小蓝盒·水CC,号称“美颜神器”,集美颜、护肤、遮瑕于一身。虽然小蓝盒·水CC天生自带明星产品光环,但同类的产品在市场上比比皆是,所以,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上打开一片天地,对水密码的宣传手段和宣传力度都是极大的考验。

因此,水密码这次的营销野心,并不止停留在与迪士尼的跨界合作,更采取了“跨界+跨界=无界”的突破式战略,为产品的宣传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成效!

跨界中的跨界,《美女与野兽》联手网红,展现广告神植入

除了“网红+直播”的营销方式,水密码借由《美女与野兽》,在网红剪辑视频中实现几次广告植入。比如:谷阿莫版的2分钟看完《美女与野兽》、影视安利君版本的《美女与野兽》。虽然广告植入性太强,但不能否认的是在网红渲染下,水密码曝光量激增,爆点十足。

明星效应+达人直播,瞄准潜在用户,实现精准营销

如果说与《美女与野兽》合作,提高了水密码品牌的知名度,那么利用网红与明星的效应,把粉丝经济转化为实际购买力,便是水密码在互动营销领域的又一次自我突破。

人气明星魏晨作为水密码的首席颜值官,强势种草小蓝盒·水CC,实力圈粉。

大师级美妆达人“小P老师”以极具话题性的直播“20分钟改造10位素人的美颜挑战赛”,吸引百万网友的关注。

众筹机制,突破与受众的零距离

在前期预热上,水密码更举办了“《美女与野兽》特别版外观由你设计”大型线上活动,在产品上市前为其造势,引发全网民对小蓝盒·水CC外观的强烈关注和猜想。此举得到美女网红漫画家吴琼琼的助阵,还有上万受众的直接参与,超高人气为它带来了足够的曝光量和过亿的热门话题关注度。

总体上,迪士尼与水密码这次跨界,实现了双方的互利,不仅增加了《美女与野兽》电影的话题量和曝光量,还促使了《美女与野兽》限量版小蓝盒·水CC销售量大幅上涨,并产生联动效应,使水密码旗下其他产品也借势东风扶摇直上,创下单日百万销量,呈现了国产品牌与国际大牌跨界“双赢”的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mac果酱紫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代购口红怎么样  奥迪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欧美口红色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砖红色口红2018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30度融化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便宜的品牌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淘宝mac口红靠谱  植村秀口红163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好用的珠光口红  洛神花制作口红  迪奥口红743和999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瓷妆口红派对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口红和唇釉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DIOUYF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朵色圣诞口红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ysl口红方管16号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圣罗兰口红07号  花迷口红含铅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