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导师Shopbop教你淘大牌“古着”包

时尚导师Shopbop教你淘大牌“古着”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2:15编辑:vdo
分享:

大家一直都知道亚马逊旗下的海淘网站SHOPBOP有许多轻奢时尚品牌,其实除了轻奢,SHOPBOP还有vintage古着硬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些Vintage全部来自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它曾被美国Rack 网站评为最值得逛的38 家古董店之一,包含Chanel、Hermés、Dior等硬奢品牌的Vintage单品,有着自成一派的奢侈品保养和清洗的体系,因此实物的状态大都良好。售卖商品中包括很多全球断货的经典款式,基本都是孤品。

小编给喜爱Vintage的复古迷们一些建议,教你投资最能回本的vintage单品。

Chanel

Chanel Jumbo 2.55

购买地址:http://t.cn/RXYsyZI

Chanel的包包因为保值又经典的属性,是很多想要购买硬奢姑娘们shopping list 上的NO.1,大家对Chanel古着的追求更是不亚于新品,很多款式现在拿出来背依旧历久弥新,非常有味道。

这款Jumbo跟现在款式的相比,更加复古有味道。Chanel 所采用的羊皮全部是世界顶级,摸起来柔软细腻。而且Vintage 八九十年代的做工和用料是现在所无法比及的。如果状态好的话更是几十年都不会有老化感。小绵羊皮材质,肩带是链条加皮,菱形衍缝,真正好的包,不管放多久五金都不会褪色暗淡,绝对是值得投资买的一款包。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经典老花系列

购买地址:http://t.cn/RXYsxUY

LV 的Monogram 就是字母组合,因为把自家的Logo 运用在设计中,然后这些印有“老花图案”的迅速火爆起来,也许会有人说,这些都要烂大街了,但是喜欢它的人还有很多很多,经典的力量。

LV的好,年龄越大约能体会得到。曾经满包身的LV 老花被认为是暴发户的标志,然而到了一定年龄才发现LOGO 的魅力。Vintage 的LV 老花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呈现出蜜色的材质,有一种被阳光扫过的滤镜感。看上去有故事也有温柔。

GUCCI

Gucci竹节包

购买地址:http://t.cn/RXYsNMd

Gucci 的竹节包诞生于1947 年,一直到现在有70 年了,名副其实的经典款,竹节的手柄制作工艺特别繁琐复杂,选什么样的竹子作为材料都十分讲究。需要把竹子放在火上烤,再手工弯曲,这十分考验力度和手工艺者的经验。

一只竹节包需要十道工序,从1947 年延续到今天。竹节手柄的点睛之处将Gucci 传承了半个多世纪的“潮”的一面演绎的淋漓尽致。买一款竹节包,给你永恒不会过时的潮流。

其实除了以上3个大牌经典Vintage包包之外,还有Hermès Box Evelyne 包、来自90 年代的绗缝设计2.55 Chanel包包等单品均在其列。趁着春日,上亚马逊海淘网站Shopbop给自己买一款大牌vintage包包,绝对是你赚翻的投资。

关于SHOPBOP

SHOPBOP隶属于电商巨头美国亚马逊旗下的时尚轻奢购物网站,精心挑选了来自全球各地1000 多个时尚品牌,涵盖各种不同风格、不同年龄段的单品。SHOPBOP旗下最亲民的时尚品牌包括了J Brand, Madewell, 7 For All Mankind, Tory Burch 等; 除此之外,更有如Rag & Bone, Alexander Wang, Diane von Furstenburg, 3.1 Phillip Lim, Michael Kors, RED Valentino, Salvatore Ferragamo 等,近年来对中国客户来说是炙手可热的选择。多语言的网站页面以及客服服务,快速可靠的全球航运服务以及便捷的退换货服务使全球165 个国家的女性能够享受“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便利和乐趣。

另外,最近SHOPBOP有优惠活动!4月11日至5月10日,使用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 开头)在ShopBop 购物并直邮至中国大陆/ 香港,单笔订单满USD$300 送USD$30,满USD$600 送USD$60,每单最高送USD$60,每个账户最高送USD$90。

划重点!!这个优惠,相当于打九折!重点是所有的品牌都参加!注意是所!有!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SHOPBOP 活动详情,请访问SHOPBOP官方网站,或关注@SHOPBOP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如何接吻  mac浆果色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canmake口红10试色  mac口红长宽高  50以内平价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黑管71  杜嘉班纳口红333  dior带闪的口红  dior 口红多少钱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朱砂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KINDZIE口红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一天涂几次口红  死亡芭芘粉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bbia口红南瓜色12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口红 不沾杯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圣罗兰口红416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ysl口红外壳划痕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珂莱欧clio口红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