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完美收官

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完美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5:27编辑:vdo
分享:

有一种艺术,很跨界

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观者云集,位于三号馆的“越·风范——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同样也是人头攒动,独特的多维感官体验与丰富的艺术跨界形式,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截至记者发稿前,观众人数预计将达10万人次。“打造全新的‘墙上消费’模式,让艺术落地,将更多美好的艺术作品融入到生活中去。”这是主办方——艺术百代机构坚持的艺术营销理念。“墙上消费”的艺术消费新模式以其亲民、创新的特性,引起了观展者的兴趣,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艺术百代机构负责人表示,所谓“跨界艺术”,并非仅局限在形式或手段上,更是观念或者说内容的跨界。据悉,艺术百代机构正在构建艺术跨界营销的蓝海空间,正如此次成功举办了车展中的艺展,不但创新了一种艺术跨界合作形式,更为艺术融入生活带来动力。

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干练前卫的工业感外观,在整个3号馆脱颖而出

艺术百代吹响跨界艺术的号角

两年前,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经征询各有关方意见,特别是广泛征求一些参展企业的意见后,决定取消第16届上海国际车展的车模展示等相关活动,倡议各展台为配合展示先进的技术、产品开展公关和演出活动时,以高雅的品位和健康向上的文化给观展观众带来艺术享受,杜绝各类趣味低下、有损社会文明及恶意炒作的现象发生。

艺术家张泓先生为此次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定制了巨幅抽象作品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引进了由艺术百代携手上海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共同倾力打造的“越·风范——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首次将融入“汽车、艺术、生活”创作元素的跨界艺术以独特的形式与文化情怀带入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启了一场全新的“去车展,看艺展”之旅。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在艺术展期间呈现了精彩的演出

这是继2016年上海艺术博览会上推出跨界艺术首秀展之后,艺术百代又一次在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展会平台献上跨界艺术盛宴。从艺博会到汽车展,跨界艺术秀一路走红也引发了人们对这样一个文商结合的创新模式的深层思考。

去车展看艺展或将成为常态

曾经,车模秀一直是车展重头戏,甚至是人气最旺的部分,车展看香车美女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随着模特着装暴露的情况愈演愈烈,由此针对是否取消车模一度引发了大讨论,并最终在争议中获得了共识。因此,当第16届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决定取消车模秀活动,居然叫好声点赞声一片,几乎没有反对的声音。

·风范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现场人头攒动

没有了车模的汽车展,除了看汽车还能看什么?如今,这个问题已随着“越·风范——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惊艳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精彩纷呈的跨界艺术秀中有了答案。

艺术展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下艺术家作品

车与艺术的相逢,本身就是一场美妙的邂逅。众所周知,在汽车诞生130多年的历史中,当人类社会刚刚迈进汽车时代的门槛,即便是最简陋的设计,也很快就取代了设计精妙的马车。科技与艺术开始激发设计师的灵感,为工业文明带来了艺术化的变革。汽车历史长河里奠基式的人物——被后人称作“汽车设计之父”的哈利·厄尔,一生都在追寻新颖的创造,无论是模仿喷气式飞机的局部造型,还是通过汽车设计风格和款式的不断改变,总是将汽车与艺术紧密结合,他设计的汽车被认为是艺术家而非工程师设计的经典汽车,而且他的设计理念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设计师。正是因为汽车与艺术的结缘由来已久,人们可以从不同时期设计的汽车中寻找到各个时代的艺术思潮的印迹。当车展注入艺术元素,通过绘画、音乐、舞蹈、摄影、装置等不同艺术类型,观众经过多维感官的体验,就与展会现场营造的汽车工业美学氛围产生了共鸣。

黑格尔说“艺术的真正职责就在于帮助人认识到心灵的最高旨趣”。围绕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要求“以高雅的品位和健康向上的文化给人们带来艺术享受”和本届上海国际车展“致力·美好生活”的主题,以装置艺术《幻影》、抽象艺术画《止痕》、国画系列小品《况味》、手机微摄影《无限》、北京当代芭蕾舞团《钢柔》、上海爱乐乐团视听盛宴《韵律》等不同的篇章组成的艺术百代跨界艺术秀,将“汽车、艺术、生活”的元素完美融合,给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增添了独特的艺术视角。

观众走进李怡蓉设计的《幻影》世界寻找自己

无疑,没有了车模的汽车展,有了跨界艺术展,让人们感受到了“以高雅的品位和健康向上的文化给人们带来艺术享受”的效果。

百舸争流,跨界艺术市场大

从艺博会到汽车展,在跨界艺术秀一路走红的背后,体现了以跨界为特征的文商结合新模式,为会展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艺术百代作为艺术品跨界运营的专业化平台,在策划、运营艺博会、汽车展的跨界艺术展中体现的非同寻常的能力。

“越·风范”艺术百代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现场图

艺术百代是品牌中国集团联合上海艺博会组委会及星巢资本,共同发起成立的以艺术品跨界整合营销为主导的综合性艺术机构。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艺术品跨界运营的专业化平台,践行艺术商展、连锁画廊、艺术电商、艺术品收藏和艺术基金“4+1”的立体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中国艺术品市场体系重构树立标杆,打造亚洲一流的艺术品跨界整合营销平台。品牌中国集团是中国率先在海外上市的品牌整合营销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包括广告营销、数字营销、公关传播、及活动营销在内的一站式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开创了品牌增值服务新模式。目前,品牌中国集团紧紧抓住“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打造“行业资讯服务+互动平台+商业应用”的功能升级型运作模式,并致力于拓展文化创意产业,构筑集海内外文化产品与文化产业交融互动的文化金融产业平台,进一步凸显整合、跨界、品牌运营的竞争力。

艺术百代与凯迪拉克通力合作,打造一场精彩的多维感官跨界艺术展

艺术百代从艺博会到汽车展的一路走红,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文商结合的跨界新模式,符合会展业创新发展的需要。2016第20届上海艺博会主题为“艺术让生活更美好”,2017上海国际车展主题为“致力·美好生活”,特点都是为了“美好生活”,而以跨界艺术的形式来体现这样的主题,既形象又生动,并能释放正能量,获得展会主办方、参展商及广大观众的认可。

根据“十三五”期间展览业发展规划,上海明确将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列为城市功能定位之一,加快会展业升级将成为上海未来五年培育经济增长点,提升城市品牌与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艺术百代跨界艺术秀在艺博会和国际车展两个重量级会展平台的成功展示,为今后进一步拓展会展业市场打下了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正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佰草百丽口红  学生适用口红  mac口红官网退款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marquis口红怎么样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30多岁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哪个牌子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资生堂口红724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UNK口红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sammi真绣文口红  口红做成指甲油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箐纯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口红培训课件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细闪唇釉口红  ysl32号口红方管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颜色重叠涂  香港ysl口红价格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白色管的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杜嘉班纳口红619  mac新出的口红315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