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全球首发

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全球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5:38编辑:vdo
分享:

辣妈张梓琳天猫超品日现场直播分享健康秘诀

高颜值、高情商,被称为娱乐圈“合照杀”的气质女神张梓琳成家后,身上的魅力似乎更胜过往,时常晒出自己与家人健康幸福日常生活,令人艳羡不已。五一小长假,她在微博上感言,守护全家健康,耐心和“智”慧都必不可少;同时也大方晒出为家庭智慧地实现牙齿彻底清洁的神秘洁齿利器——全新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更透露自己将在5月8号飞利浦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直播,为广大粉丝细细解读健康秘诀。

辣妈领衔净齿科技范 智能更“净“一步

辣妈张梓琳这次晒出的“智能新伙伴”也在大家的好奇与关注下,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原来是备受关注的“网红”牙刷又推出了重磅新品!据悉,在飞利浦X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日,作为口腔健康大使的张梓琳,将再次携手飞利浦共同发布全新智能净齿科技,让广大家庭日常口腔清洁工作更“净”一步,把好口腔健康第一道关卡,建立坚实的家庭健康屏障。

究竟这款未发先火的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有着如何强大的魅力与实力呢?据悉,全新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不仅延续超凡流动洁力技术,更搭载智能互联技术,让刷牙洁净更智慧。

对于刷牙这项早晚不可缺少的清洁工作,你真的做到彻底清洁了吗?九成的人虽然每天早晚刷牙却仍受到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问题困扰,原因究竟为何?刷牙止步于牙面的你,是否知道齿间盲区的清洁才是至关重要?而盲区面积竟占口腔总面积的40%,成为牙菌斑的藏身秘处?那么你是否了解,利用飞利浦Sonicare流动洁力技术,可以达到有效彻底的盲区清洁?飞利浦Sonicare核心声波震动技术,以高达每分钟31000次的高频震动深入齿间清洁,清除藏匿在盲区的牙菌斑,让口腔清洁无死角。

其次,很多人无法达到正确的刷牙方式,保持良好的刷牙习惯,而这对牙齿健康的影响之大,你又是否有所了解?这正是飞利浦Sonicare基于深刻消费者洞察中发现的,多数人不仅需要齿间清洁技术保证刷牙彻底干净,也需要科学和专业的刷牙习惯管理,才能维持长期良好的口腔健康。全新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以精锐感知科技将为每位用户带来更“净”一步升级,不仅有强大的流动洁力技术保障,更采用智能互联技术,帮助用户指导日常正确洁齿方式,根据个人口腔状况建立科学护齿习惯,仿佛时刻拥有一位“家庭牙医”为家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令人倍感安心。

智能洁齿神器 天猫超级品牌日全球首发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第一时间拥有这款“智净”神器,帮助口腔清洁更加专业科学,全新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随飞利浦健康科技 “大家族”钜惠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全球首发的重磅新品,飞利浦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也带来独家限量“福利”—— 前九位下单购买此款全新牙刷的的消费者,将和首席口腔健康大使张梓琳一起成为“十名全球首发先锋试用官”,并免费获赠两年份刷头!

对自己与家人的口腔清洁有着更高要求、希望时刻都能为家庭守住健康、幸福加分的你,赶快加入进入飞利浦X天猫超级品牌日(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1800&_bind=true ),成为全球首发先锋试用官,还可拥有更多飞利浦健康科技产品,为家庭建立坚实的健康保障,健康加满分。

飞利浦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上市,颜值邂逅科技,科技净齿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怎么涂抹口红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哪里收购口红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口红牌子ze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杜嘉班纳口红222  兰蔻口红07夜游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gopas口红黑管  雅姿口红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资生堂口红rd430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各口红热门色号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tf口红80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口红分蓝调紫调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紫一点的口红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旋转原理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dshul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