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兰得曼联再度联手为中国球迷传递健康实现梦想

艾兰得曼联再度联手为中国球迷传递健康实现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3 13:52编辑:vdo
分享:

4月30日,国内最大的营养品出口企业——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再度与拥有一亿球迷群体,创造过无数荣耀与辉煌的曼联足球俱乐部联手,开展“ILOVEUNITED球迷互动活动”,并邀请球迷们共同观看本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联与斯旺西的实况赛事转播。

本次活动在北京竞园艺术区举行,作为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艾兰得继续鼎力支持曼联在国际足球事业中的完美表现,不仅为现场球迷精心准备了“艾兰得全家健康大礼包”,还特意邀请曼联俱乐部大使丹尼斯?埃尔文(Denis Irwin)和传奇球星大卫?梅(David May)为球迷开启了惊喜大礼——直飞英超,免费圆梦老特拉福德。5月21日-5月26日,获奖球迷不仅可以亲临“梦剧场”观战曼联英格兰超级联赛收官战,还能够享受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的独享礼遇,与曼联球星展开正式足球对抗赛、与传奇球星共进晚餐。

观赛活动开始之前,丹尼斯?埃尔文和大卫?梅亲临“ILOVEUNITED球迷互动活动”艾兰得展区与球迷亲切合影。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栏目主持人、TK11组合成员穆雷也担当起本次活动“健康传播大使”,在艾兰得展区与传奇球星、球迷共同探讨运动与健康话题。

穆雷与丹尼斯?埃尔文、大卫?梅以及热情的球迷朋友开心聊健康

本次活动展出的艾兰得全家健康系列产品、Bloem草本健康保健系列产品和IVC运动营养系列产品获得了曼联球员和全场球迷的高度关注,200瓶美味营养的艾兰得维生素C含片在半个小时内“一扫而空”。

穆雷(左)代表艾兰得为球迷派送好礼

外国球迷朋友对艾兰得维生素C含片赞不绝口

比赛中场休息时分开展的艾兰得曼联球迷幸运抽奖活动中,一位曼联忠实球迷幸运地获得了直飞英超,免费圆梦老特拉福德的超级大奖。另有5名球迷朋友收获了艾兰得送出的“全家健康大礼包”。

收到“英国红魔健康之旅”邀请函的幸运球迷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早于2014年就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签订协议,成为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作为一支世界顶尖的足球劲旅,曼联一直关注球员的身体素质和健康,并希望借助自身的影响力和专业级的指导,对广大球迷的健康意识产生正面影响。这恰好与艾兰得“守护全球亿万消费者健康”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正是基于这样的契合,双方持续在中国市场开展了健康领域的合作,帮助广大中国的曼联球迷在保持良好的日常运动习惯的同时,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今后,艾兰得将继续支持体育事业,为更多体育爱好者管理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奥迪740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90年代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3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兰蔻口红78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纪梵希口红332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用空管的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美宝莲口红168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橙色系口红推荐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spolir口红M07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3ce口红什么味道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nars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ysl52号口红吐槽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