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丹麦快时尚女装BCOS十店同开,玩味时尚High翻天!

丹麦快时尚女装BCOS十店同开,玩味时尚High翻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4 17:09编辑:vdo
分享:

 五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丹麦时尚女装BCOS再次迎来发展征程的新里程碑,再度掀起迅猛扩张的高潮!

  今年五一期间BCOS迎来了十家新店的盛大开幕,这十家新店遍布郑州、襄阳、安徽、贵州等地,所有的店铺内均举行盛况空前的同庆五一活动!

  什么叫燃?什么叫爆?

  什么叫碾压一切?

  现场活动超级劲爆!

  BCOS给你带来了超级福利!

  为庆祝店铺开业,

  众多时尚大咖受邀参加了开业仪式,

  北欧当红时尚超模和外籍乐队为广大顾客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店铺内外人山人海,

  尖叫声此起彼伏,十分火爆。

  看超模不用出国了

  ▼

  开业当天,邀请了时尚超模助阵,

  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

  一群长腿超模穿着BCOS服装走秀,

  让围观的人群一饱眼福。

  劲爆活力 气氛燃爆

  ▼

  还有外国摇滚乐队嗨唱全天,

  为BCOS开业献上了激情四射的表演。

  美女主唱一开场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

  惊喜不断 全场爆满

  ▼

  BCOS不但带来海量时尚产品,活动环节更推起重重惊喜!

  除了好看的表演,开业当天BCOS还送出了超大毛绒公仔、折叠自行车、超薄体重秤、多肉植物等开业礼品!

  BCOS是由丹麦和本土设计师的融合团队共同创建的快时尚女装品牌,以北欧风格为设计主轴,兼具个性时尚、多元化、高性价比等特色。

  Born Original,Born Chic,Born Creative三大系列,为时尚女性提供了无数种混搭乐趣。

5.4五一十店同开软文835.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大口红味道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迪奥743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平价赤茶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h开头的口红  砖红色口红2018  像雪糕的口红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LBR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口红配料表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迪奥999口红价格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novo 口红能用吗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魅可紫色口红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稚优泉口红鉴别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bbia口红南瓜色12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  LBR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推荐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500块左右的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纪梵希口红02色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2019口红排行榜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