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五四青年节,衣品天成集团携手唯品会营销玩出新想法

五四青年节,衣品天成集团携手唯品会营销玩出新想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5 15:24编辑:vdo
分享:

五四青年节,衣品天成集团携手唯品会营销玩出新想法

5月4日的厦门鼓浪屿,自由女神、哥伦布、梵高……一大批“被复活”的名人雕像以“年轻,不是浪得虚名”为主题展开了一场街头行为艺术。这场由互联网时尚服装品牌衣品天成集团携手唯品会精心打造的创意事件,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吸引了广泛的关注。此次行为艺术展既是给集团9周年生日的献礼,也是在这个重要节点上对品牌风格、理念的一次全新阐释。

个性营销,“爱浪”的雕像大出走

举着自拍杆的自由女神,表达“漂洋过海不用桨,全靠浪”的自由宣言;优雅卧躺沙滩的睡美人,心里却是“自己都睡不好,还怎么睡别人”的大胆想法;“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浪到飞起”,认真的阿基米德思考着关于浪的哲学问题……

18尊造型奇葩的雕像手持宣言,在这座号称“中国最鼓励浪的岛屿”--鼓浪屿上,于5月4日青年节里高调上演了一场“复活秀”。原本严肃古板的名人雕像打破身体和灵魂的限制,用实际行动向年轻人表达着“敢于尝试,勇于突破,释放自我”的年轻态度。

这种个性张扬,释放活力的表现形式,恰恰诠释了衣品天成集团“年轻,不是浪得虚名”的九周年口号。据本次活动品牌方透露,此次高调的品牌事件是为了唤醒那些过着枯燥无味、一成不变生活的年轻人,倡导他们摆脱压抑,勇于释放年轻天性。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样的事件“很大胆,也很年轻。雕像都去浪了,年轻人的诗和远方想必也不远了”。

相对于传统服装品牌建设,衣品天成集团则是采用品牌人格化的经营策略。集团品牌负责人始终坚持“有个性的品牌做有个性的营销”,若想深度对话消费者,品牌就需要深挖消费者特性找到契合点。所以在九周年的策划中,方向更侧重于产品使用场景的营造上,而非单纯局限在服装话题。

秉持着为全民时尚而生的使命,时尚服饰领导品牌衣品天成集团深度挖掘消费群体“爱浪”的心理,用“年轻,不是浪得虚名”的口号作为切入,也借这句话展现了年轻的衣品天成集团对品牌未来发展的信心。

扎根年轻&时尚,衣品天成集团不是浪得虚名

在营销形式多样化的时代,衣品天成集团总能把握年轻市场,先声夺人:从邀请Angelababy、吴磊、杜鹃、宋佳、唐艺昕这些新生代年轻偶像作为品牌服装首席时尚官;到包下时尚地标“小蛮腰”大玩24小时试衣间直播;以及开阿里之先潮,举办一场“穿潮衣,去旅行”的跨界营销。衣品天成集团在其深耕的年轻市场频出大动作,很好地贯彻了“为全民时尚而生”的品牌内涵,只有年轻个性化、敢表达自我的态度才能拥有引领全民时尚的魄力。

事实证明,在9年时间里,打造出衣品天成男装,衣品天成女装,米莱达,对白,盛放等9个耳熟能详子品牌的衣品天成集团,从2014年销售额3.2亿元到2016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这些都印证了衣品天成集团已经成为互联网服装的第一阵营品牌,成为 “互联网服装品牌新时尚”的领军企业。

优秀的成绩单得益于精准的市场定位:9年来,衣品天成集团摸索和建立产品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策略探讨和搭建,到营销策划的落地。从产品、品牌到活动,始终坚持“年轻与时尚”,“定位90后、00后的时尚”的策略,追求款式的丰富和个性化,成为了他们成功的致胜法宝。

在衣品天成集团创始人兼CEO杜立江看来,实现产品创新和品牌人格化,既是属于衣品天成集团的情怀,也是长久发展的必然核心。

如今,在愈发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市场策略的指导下,衣品天成集团通过生产更多优质的内容营销实现品牌扎根年轻群体的目标,也用行动证明他们在互联网服装电商领域的实力,并非“浪得虚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tf口红47号  迪奥口红771试色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silky口红星空  20支口红海关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珊瑚橘口红试色  parlyunsoo口红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手绘素描  口红到嘴上发粉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大乔口红试色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著名口红品牌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推荐干的口红  阿玛尼cc口红302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春夏适合的口红  迪奥口红746价格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国货口红的牌子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法国名牌口红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2块钱的口红  搏骋中国风口红  2019致癌口红名单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融了之后的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cpb口红爆款2019  摆摊卖口红月入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