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8seconds入驻天猫一周年庆,G.Dragon喊你来领壕礼!

8seconds入驻天猫一周年庆,G.Dragon喊你来领壕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8 13:08编辑:vdo
分享:

2016年5月9日,快时尚品牌8seconds宣布独家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正式吹响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9月30日,品牌又于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774号盛大开启海外首家旗舰店,并携手时尚领军人物G.Dragon,诠释8seconds大胆、创新的品牌精髓,凭借前卫潮流而又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年轻的追随者。

8seconds旗舰店进入市场后迅速得到众多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群体的关注。而在8seconds入驻天猫一周年店庆之际,深受大家喜爱的品牌代表人偶8mon夏装系列于旗舰店全面上新,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品牌特推出系列壕礼。

5月6日至5月7日,凡在8seconds天猫旗舰店加购或收藏商品,就能获得抽奖机会一次,100%中奖。GD签名照、GD化妆包、GD人形立牌等各种豪礼相送,更有2000张优惠券(满399减50&满699减100)等你来抽取!5月6日至5月9日,还有满399减100的超值优惠券等你来秒杀!

5月8日至5月10日周年庆期间,前1000名下单者,即可获送8mon精美钥匙扣一个;前200名购买2件8mon商品消费者,可获赠8mon小公仔一个;买满488元送GD限量笔记本一个;买满588元送8seconds特别定制自拍补光灯一个;限量赠送先到先得,还有更多满减优惠券随便领!

不仅如此,8seconds 2017‘GD’S Pick’夏装系列第二波商品首发,并于5月8日在天猫旗舰店全面上新。中性时尚风潮的主基调遇上集宽松酷感的现代剪裁;色彩鲜明的印花与运动风格细节、解构主义元素与街头休闲风相碰撞,在阳光饱满的夏日街头,任性绽放你的青春活力与率性型格。

无论是清新靓丽的少女风,还是简约随性的休闲风,你都会从细节处找到怦然心动的选择。将于淮海路旗舰店与天猫旗舰店同步全面上新的系列新品,不仅为所有喜爱8seconds的时尚潮人们提供更多穿搭选择,也能让你轻松于搭配中表达最真实的自己。

8seconds用一年的时间在竞争激烈的时尚潮流品牌里扎稳脚跟,并迅速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离不开其不断创新与突破的品牌精神,凭借这种精神8seconds未来还将继续丰富时尚潮流的呈现形式,为大家带来更立体更具有时代感的时尚生活体验,也为更多人提供表达自我个性的可能。

8seconds上海旗舰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74号(淮海中路瑞金二路路口 / 地铁13号线淮海中路站1号出口直达)

8seconds官方微信:8秒服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滋润型口红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dior口红028星星色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香奈儿口红116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利用口红画画  怎么做口红分装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儿童折纸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ysl口红进货价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大牌口红滋润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mac207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好一点的口红  口红有人回收吗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完美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b47叫什么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香奈儿406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口红有臭油味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ysl口红406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自制口红危害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雅姿口红蜜桃橙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mac口红有塑料味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爱丽小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