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谁说年轻人的时尚是场灾难他们只是在用态度玩时尚

谁说年轻人的时尚是场灾难他们只是在用态度玩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8 15:21编辑:vdo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响应着远方美景的轻声呼唤,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太平鸟全体员工还在为5月2号上线的“别凡我”主题活动日忙碌着。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诠释“别凡我”主题精神,太平鸟首次集结旗下五大品牌来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日,并联合天猫在淘宝二楼上线主题视频《别凡我》。歌曲由新生代说唱歌手GALI倾心献唱,太平鸟希望借rap这种音乐形式,来表现年轻人“专注平凡,成就不凡”的时尚和生活的态度,从而展现一个“不凡”的新世界。

太平鸟旗下有PEACEBIRDMEN、PEACEBIRDWOMEN 、LED’IN乐町、MINIPEACE和MATERIAL GIRL五大品牌,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品牌个性,此次主题活动日“别凡我”,太平鸟服饰向大众完美展示了品牌个性的“不凡”所在。

将玩酷进行到底

PEACEBIRD男装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以90后为代表的大学生和都市白领,这一群体追求自由,敢于做自己,会专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此男装选择街头时尚复古的潮酷风格,以夸张的色彩,标新立异的剪裁风格,以及醒目的细节,去诠释他们摆脱禁锢,专注平凡小事,成就不凡人生的生活态度。

天生爱冒险的极客文化

PEACEBIRD 女装意在塑造新时期的无性别主义。他的目标群体把创新、技术和时尚当做生命意义,以崇尚自由,创造力,追求梦想的极客精神影响着世界。

因此,女装以“时尚、活力、亚洲”为风格,以“我心闪耀”为品牌精神,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去诠释她们有主见,不跟风的不凡时尚态度。

少女心也有怪趣味

乐町品牌是太平鸟旗下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它聚焦年轻时尚、阳光活力的都市女性,以“甜美、优雅、活力”为品牌风格。都市女性总是有很多怪趣味,她们排斥一成不变的传统风格,时而追求甜美,时而倾慕性感。

因此乐町结合了欧洲与亚洲的街头流行时尚,演绎了一次跨界与混搭,充分展现女生俏皮柔美,又性感妩媚的不凡一面。

追求潮流无关年龄

宇宙很大,外太空的世界更加精彩,Mini Peace的寓意是一个抱着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朋友,从世界各地搜集时尚资讯,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

Mini Peace意在探求孩子追随内心,鼓励他们不受烦扰,去做追求潮流的快乐儿童。

敢说敢做敢躁动 MATERIAL GIRL 作为音乐与时尚的结合,本身就不平凡。MG女孩代表充满梦想与自信,创造潮流的新世纪少女,她们敢想、敢说、敢做,对音乐、时尚有着自己的独特品味。

她们畅想着多元化的未来,全身每个细胞都跟随着有生命力的城市而躁动。她们不用开口,每一帧表情,每一个举动都蕴藏着不平凡。她们用服装来演绎都市、音乐与不凡。

过去的2016年太平鸟收获颇丰,太平鸟服饰天猫粉丝数突破1653.3万;双十一更是战绩非凡,总销售额6.15亿,当天全天猫排名top5。2017年太平鸟更加注重战略营销,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太平鸟联合天猫在淘宝二楼上线《别凡我》,既是替消费者发声他们关于时尚和生活的态度,更是品牌做的一次保证,2017太平鸟会追求更好更高质量的潮流,会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也期待太平鸟可以创造更多的“不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rec哑光口红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怎样涂口红水润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反重力口红试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vnk口红 重金属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韩妮雅口红  美俏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琴瑟chcal口红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迪奥最新款口红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迪奥梅子色口红  如何涂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赫拉口红保质期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接吻要涂口红吗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兰蔻290口红试色  z开头的口红za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口红价位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贝拉蒂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  ysl方管口红掉色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纪梵希n系列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分装会炸  cpb口红14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