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好色”潮女孩人手一只的断货王

Dior迪奥 “好色”潮女孩人手一只的断货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0 09:09编辑:vdo
分享:

Dior迪奥独家臻选5款非凡轻盈的精华油——这些精华油拥有近乎玻璃般的折光率, 能显著提升光采,令唇膏尽致闪耀,以及舒悦持久的蜜蜡。

采用准晶态基底,透明度比传统唇膏基底高44% ,能使唇膏拥有前所未有的高显色度。全新唇膏炼制工艺耗时更久且更为温和,带来柔滑无比、触唇即化的奢润享受。

【564 MELROSE 购物狂】

正是樱花绽放时~来不及去日本赏樱,那就来一支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564吧!

它似一片花瓣飘落唇间,嫩嫩的樱粉色非常显年轻。原片直出的试色图已经赤裸裸的告诉大家它有多润泽了!裸唇直接涂抹也很好上色,特别适合学生妹子,以及想要扮嫩的大龄女青年!

【877 TURN ME DIOR 给我迪奥】

前两天刚刚在微博看到了Dior官方试色877!高饱和度的莓果色在模特的嘴唇上极具女人味!

它也是这一系列主推的色彩之一,是一款升华后的紫红色,纯粹、绝对而诱惑。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于广告大片中便是涂抹了这款时尚非凡的色彩。

不过不要觉得这么深的颜色不够日常,少女也是能妥妥的能hold住的!

它要比玫红色偏暖,所以不仅适合冷白皮,暖黄皮也使用无压力。这种颜色特别显白,搭配日常妆竟也显得很俏皮可爱呢!

【637 HOT SPOT 热点】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嘛?不得不说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637真的太适合初夏啦!

清新自然的橙色,在涂抹唇间的一刻,好像刚刚畅快淋漓的咬了一口橙子!还能尝到那种酸甜!

这个颜色比较挑肤色,白皮的宝宝千万别错过,它绝对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一股清流~

【857 HOLLYWOOD RED 好莱坞大咖】

Dior addict 釉唇膏857,嫩嫩的樱桃红,前卫时尚的色彩在唇间鲜红绽放!像极了好莱坞女星走红毯那一刻最爱的红唇,千娇百媚!它是一款气场色,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他人目光的色彩~

上唇之后意外发现它比以往任何一支红色唇膏都好上手,甚至不用唇刷也可以勾勒出完美的唇形。

因为釉唇膏的膏体非常细腻柔软,轻轻一涂即可上色,新手们也可以涂抹在唇中心,唇边缘用指腹晕染开~

说了这么多,试了这么多,

在你心里,哪一个颜色才是至潮色彩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771试色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mac口红色号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口红的保质期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2块钱的口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按压式气垫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玫珂菲口红403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ysl15号口红圆管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ysl橘色系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巧迪尚惠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丝绒哑光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口红试色吧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口红的画法步骤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上千块的口红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unny的口红安全吗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vibe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做成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