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内外美业精英汇聚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精英颁奖晚宴

海内外美业精英汇聚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精英颁奖晚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0 14:54编辑:vdo
分享: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 5月7日,2017国际美业精英颁奖晚宴在上海洲际酒店2F宴会厅隆重拉开序幕,觥筹交错间,尽显国际美业风云,国内外美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旗舰行业盛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秘书长许景权,美博会品牌运营总监、国际事务总监琳琳女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7年澳大利亚作为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主宾国,澳大利亚中国商业理事会(ACBC)会长Ken Smith,以及 Glen Docherty市长和Peter Gandolfi市长等更是出席了晚宴。

  马娅在会上向各位来宾寄语:“欢迎各位来到中国,也希望在场的中国民族企业家走出国门,更好推动美业发展。”

晚宴现场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与IED意大利都灵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当晚,主办方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与IED意大利都灵理工学院在万众瞩目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会长代表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台与IED意大利都灵理工学院代表RICCARDO BALBO交换协议。

  中国美业设计的“奥斯卡”金铅笔奖 颁奖仪式隆重拉开序幕

  代表美业最高设计奖项的金铅笔奖更是在晚宴隆重拉开序幕,成为当晚全场的亮点。

  金铅笔奖由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及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联合主办。是首个为美业设计师而设立的大奖,代表了美业设计的最高水准。美业金铅笔奖包括最佳包装设计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零售室内设计奖、最佳陈列设计奖、最佳UI设计奖、最佳品牌体验设计奖、最佳户外广告设计奖、最佳竞赛及活动广告设计奖。评委更是高朋满座:Wolfgang Schaefer,SelectNY 的美国及亚太地区首席策略师,为百事,联合利华,宝洁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制定推广策略;Riccardo Balbo,IED意大利都灵理工学院院长,MSC数字建筑设计总监;周志鹏,洛客联合创始人,中国设计行业十大杰出青年。

金铅笔奖颁奖典礼

  推动行业变革 吹动行业新风

  明星郭涛现身金剪刀奖引爆全场

  “金剪刀奖”可谓意义深远,旨在寻找转型美业里吹动新风、带动潮流、推动变革的美业人物。作为年度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美发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权威颁发奖杯及荣誉勋章,获奖对象覆盖发型师、企业家、教育者、行业媒体等各个产业链版块的引领者。当晚,明星郭涛更是现身颁奖现场,引爆现场,颁奖晚宴一度达到高潮。奖项涵括:年度行业最佳工具奖,年度行业创新奖,年度教育先锋奖,年度行业人物奖,年度公众大奖,年度杰出青年奖,年度美发沙龙品牌,年度特别贡献奖,年度行业推动贡献奖。

金剪刀奖颁奖典礼

  风云际会间,大咖相逢,高朋满座、觥筹交错间,行业风云翻涌。此次晚宴为国内外美业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美业融合发展再添力量。让我们相聚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口红颜色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娇兰24口红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资生堂口红225  h开头的口红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制造厂家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买了tf10口红超丑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populat口红  口红王者排行  红石榴口红底部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dior豆沙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mac口红旋转很涩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迪奥口红882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滋润型口红  从不擦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lancome口红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菲鹿儿蜡笔口红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露华浓口红含铅  nars口红笔cruella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乐山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cpb102豆沙色口红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