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初夏里的幸福时光,没有酒却真的醉了

初夏里的幸福时光,没有酒却真的醉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0:10编辑:vdo
分享:

人生中有无数欢快的时刻,酒精无疑是让快乐升温的一剂好方,不过不只是酒精,也可以是一抹香,让你回忆起生命的每一个快乐时刻,让你留下生命中的每一个Joyful Moment!

全新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以前所未有的芳香魅力,让你回想起生命中的每个欢悦时刻。

这款全新香氛,释放热烈活泼的丰富内涵。清甜的味道中透出一丝丝澄澈干净的盐之花芳息,鲜明而欢悦。

伴随着Dior迪奥真我香水的传奇珍卉——沙巴茉莉、橙花及晚香玉,“盐之花”盛情释放,令人唇齿留香。于格拉斯订制打造而成的马达加斯加依兰精粹出色映衬海盐香调,令这朵惊艳的繁花更为闪耀动人。

“依兰之心”是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至臻芳香的灵魂,作为这款芳香组合必不可缺的精髓,她奢悦缠绵,却绝不厚重繁冗。

带着一抹花香的清新海盐香调贯穿整款香氛,与白桃清甜多汁的果香碰撞交汇。各种感性迷人的芬芳共同交融出一款轻盈的海盐花蜜香调,恰如成熟的果实般清新甘美。

这一款可触可碰、满溢生命力的香氛,是快乐的宣言,宛如初夏的晚风。

在这个一年中最爱的季节,没有盛夏的燥热也不用伤春悲秋,每一个举杯相约的日子里,让时间停在这令人微醺的夜晚,如同这着清风、如同这酒杯,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的芳香,让你一闻即感受到快乐,想起每一段最快乐的回忆,醉在时光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涂难看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兰蔻菁纯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402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chen川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朵色口红好用吗  口红会融化吗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tf口红黑管84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cdp细管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六大断货王口红  dior口红红管888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mac口红空管  tf16号口红怎么样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大牌口红壳回收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欧莱雅口红真伪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小辣椒口红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CPB新版细管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k打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宣传册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银色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pat口红  rouge啥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