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赫柏林:只因有你,才让我有征服法兰西的勇气

赫柏林:只因有你,才让我有征服法兰西的勇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8 10:34编辑:vdo
分享:

5月8日,法国大选,马卡龙以65.5%得票率击败勒庞,当选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总统,虽然他是继拿破仑以来法国最年轻的国家元首,但最令舆论错愕并津津乐道的是他娶了大自己24岁的女老师--布丽吉特。

马卡龙曾说出了让全世界女性为之感动流泪的话:“如果我当选总统,布丽吉特将拥有一席之地,这个地方并不是我的身后,而是我的身旁。”

而第一夫人的布丽吉特她的回应是:“20年来,我已经深入的参与到他人生的各个方面。人们看到妻子与丈夫肩并肩战斗时总是觉得奇怪。是时候改变了。那才是属于我们的地方。”

这可能就是,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真正浪漫是心心相印,无关年纪,简单睿智。其实所有的优雅与从容,在生活中都显得无比自然,丝毫不显刻意。法式的浪漫优雅,原本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生活态度。

私以为男人给女人最好的承诺,从来不是我宠你,我养你,我赚钱给你花,把女人变成男人漂亮的配饰,而是双方成长的相互滋养,是“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互相致意”。爱情里的最难的般配并不是身高年龄,身家门户的般配,而是精神灵魂的统一,是才情智趣的旗鼓相当。

所以布丽吉特的独立睿智和马卡龙的惊才绝艳,才能各自超越时间,抵抗世俗完美相遇。代表法式浪漫和优雅,70年家族制表品牌--赫柏林腕表,因为其这样优雅独立,简单浪漫被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钟爱着。

所有的时尚人士都知道,在巴黎的潮流中名言:拒绝雷同,每款饰物都追求着独一无二,这在赫柏林腕表上有着完美的体现,纯手工设计,三维展示,精雕细琢。赫柏林,一直以岁月中的恒久坚执,一旦拥有,一生相伴的匠心理念制作设计着每一款表。第一夫人布丽吉特爱上赫柏林原因,也是因为它的坚持,独立以及亘古不变的爱。

赫柏林,1947年创立于距汝拉山谷的法瑞交界处Charquemont小镇,毗邻世界顶级造表学院。在法国手表业界,赫柏林创始人Michel Herbelin,是一个热衷于质量、精益求精的手工艺人,一生都在以精湛的手艺制作精密手表,并以超群的鉴赏力和品味去装饰他所研制的这些手表。赫柏林腕表,70年来始终保持着手表传统家族企业的独立,和手工制造的执着,是钟表界独树一帜的艳丽奇葩。

赫柏林,一款岁月中的恒久坚执,一旦拥有,一生相伴浪漫优雅的腕表,伴随着布丽吉特征战星辰大海,给予勇气力量。爱情的意义,赫柏林已经完美诠释——跨越了时间的瀚海来爱你,历久弥坚。

所以马卡龙和布丽吉特都深深明白:爱人应该是需要时时感念的存在,因为有这么一个人,愿意和你站在一起,面对生活,抵抗世界,是她才让在别人眼中如此平凡的你,生出了不凡的光芒。这样一个人,值得你用一生的时间与之恋爱,给予身体和心灵上双重的满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适合干唇的口红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奢华口红排行榜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前要干嘛  得鲜口红06试色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泉州mac口红专柜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露华浓口红15号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口红免税店在哪  口红品牌分类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迪澳原装口红999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王者mac口红  ysl口红参考价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流行的口红色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自制口红收纳包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两只口红融合  阜阳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迪奥口红水红色  mac大乔口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跟圣罗兰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分装口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mac口红所有系列  化妆镜口红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