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泰珠宝——2017第九届上海 “玉龙奖”捷报频传

华泰珠宝——2017第九届上海 “玉龙奖”捷报频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8 11:39编辑:vdo
分享:

5月15日下午,主题为“中国梦 玉龙情”的第九届上海玉龙奖珠宝玉器作品评选颁奖暨二十周年庆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华泰珠宝斩获“最佳工艺奖”!董事长张春新先生荣获“最佳贡献奖”!

上海“玉龙奖”珠宝玉器评选活动由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主办,是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玉雕专业奖项,领跑当前玉雕艺术的发展水平。此次盛典正值“玉龙奖”二十周年庆典之际,作为海派玉雕的盛事,“玉龙奖”在国内外同行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携近千件玉石雕作品、牙雕作品、珠宝首饰作品及其他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作品,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玉雕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是一次中国玉雕精品的艺术嘉年华。

参评作品

在颁奖仪式中,华泰珠宝一举斩获了 第九届玉龙奖“最佳工艺奖”!“玉龙奖”在全国珠宝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番能收获这个奖项是业界行家对华泰珠宝最大的支持与肯定,华泰珠宝在制作工艺与品质上,会进一步与时俱进,将时尚、艺术、文化融合,向大众展示海派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做新海派时尚珠宝的发言人。

另外一个重磅喜讯是华泰珠宝董事长张春新先生荣获第九届玉龙奖“最佳贡献奖”!这肯定了华泰珠宝为全国珠宝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点滴努力,这更坚定了华泰珠宝在张春新先生的带领下,将继续以传承海派珠宝文化精粹为信念,与各方机构联动,升级工艺,赋予宝玉石新的文化内核。

整场颁奖盛典汇聚了宝玉石行业内众多领军人物,成功搭建了玉雕界兼具艺术性和创新性的大师作品的创作交流平台,有力传播了中国玉石文化,华泰珠宝能在此次盛会中收获两项重要大奖,赢得业内外的一致肯定,相信会对未来华泰珠宝新海派时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mfn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阿玛尼250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3ce口红多少钱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口红一支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迪奥口红起水珠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妆容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tf15口红好吗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20支口红海关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安泽秀口红好吗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珊瑚橘口红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整根掉出来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dsv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倩碧05色号口红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五十元的口红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cpb最火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