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简单便捷,年轻人都喜欢的“轻医美”方式

简单便捷,年轻人都喜欢的“轻医美”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8 15:03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消费者对医疗安全更加重视,除了安全保障和效果满意外,更多的求美者想要的是“简单便捷、舒适省时”的美容方式,这与“轻医美”所倡导的理念高度吻合。并且随着生物科技和声、光、电等医疗美容设备的快速发展,医生不用动刀就能解决很多难题,让“轻医美”之“轻”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轻医美受年轻群体追捧

轻医美,主要特点是轻松、便捷、简单的医疗美容方式,在专业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如激光美肤、注射填充、注射瘦脸除皱、无创医疗美容等方式,来替代传统的手术项目,实现紧肤除皱、面部微整形、面部年轻化、瘦身美体及皮肤问题治疗的目的。

轻医美概念和技术的诞生,是近年来医疗美容行业的新突破,无论从是安全性还是便捷性来说,全新医疗美容体验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当下的迫切需求。随着生物科技和声、光、电等医疗美容设备的快速发展,医生不用动刀就能帮助消费者解决很多难题,让“轻医美”之“轻”得到了更好的体现和更多消费者勇敢的尝试。广州恬媄·健康轻医美正是通过轻医美的方式赢得了众多求美者的认可,主要以微整形和光电科技来改善肌肤、面部抗衰老和皮肤问题治疗,其效果自然明显、过程便捷舒适,不但收获了美丽还收获了健康。

相对于传统的医学美容的优势

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起步于80年代,改革开放之后一些公立医院开设美容门诊,民营的美容机构也在全国开始兴起。国外的美容观念、先进技术和美容材料、运营管理理念开始陆续传到中国,随着短视频、网红、达人、主播、朋友圈这些时代元素的爆炸,颜值革命不断刺激着消费者对医美的需求,促使医美机构爆发性增长。

相对于传统的医学美容,它是通过医学手段,包括药物、仪器及手术等,以达到改变人体外部形态、色泽及部分改善其生理功能,增强人体外在美感为目的,而进行的一系列的治疗。且医学美容区别于生活美容的根本点,即凡是有一定创伤的美容治疗,一定是医学美容的范畴,而医学美容在我国要医疗机构才能开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的想要追求方便快捷、节省时间的美容方式,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慢慢演变成“医学美容生活化,生活美容医学化”,轻医美的概念随着出现。为求美者提供轻松便捷、舒适安全的医学美容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是选择这种省时间又便捷的美容方式。

大量机构转型轻医美已是趋势

目前我国美容业市场的不规范导致美容院的经营门槛低,管理缺乏力度,行业竞争局部处于无序状态,加上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诸多因素导致持续经营难以维系、规模经营难以扩大、品牌难以深入人心!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面临着移动互联网的冲击,流量迅速被碎片化,服务或者传统的客户服务也已然不是黏住顾客的法宝!轻医美的出现,或许真正成为美容市场发展转型的突破口,因为这种机构模式简单便捷,投入节省资源、注重年轻化群体,利用互联网社群化营销,注重口碑、粉丝、流量。轻医美体现“轻运营、轻资产”,这次成为行业转型的关键。

医美行业动态

据悉,广州较早提出轻医美概念,位于广州沙面白天鹅宾馆四楼恬媄健康轻医美,主要以轻松、便捷、舒适的轻医美方式迅速成为潮流!服务范围有无创微整形、科技医疗美肤、五官整形、激光脱毛、药装产品、半永久定妆等多元化项目。健康轻医美让广大求美者既能更好地享有个人隐私,又可以轻松、便捷地享受优质的美容服务,让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获取便捷化的轻医美概念成为现实。 像这类轻医美机构,势必成为医美行业发展或美业转型的主要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啥样口红好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迪奥888口红辨别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mac口红扫码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粉色口红分类  流行的口红色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迪奥超闪口红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妙巴黎丝绒口红  搏骋口红价钱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国产老牌子口红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mac口红314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中样多大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哪款口红最好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气垫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口红唇刷怎么用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套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406口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巧克力棕色口红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