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将豆腐元素融入化妆品的盛田屋

将豆腐元素融入化妆品的盛田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8 17:18编辑:vdo
分享:

从一家做豆腐的作坊起家,在多年豆腐制作的过程中,豆腐工场里女职工的一句话成为了品牌转型的契机,造就了如今的化妆品品牌——“豆腐の盛田屋”。

在一家颇有历史的豆腐店里,每天重复着各种豆腐制作的工序。经过岁月的沉淀,每天接触大量的豆腐,女职工粗糙的手却愈加滑嫩,细腻程度堪比豆腐。“我们想将豆腐的这一特点发扬,传达给每一位正为肌肤问题而困扰的女性。” 伴随着这一理念,独一无二的“豆腐の盛田屋”豆乳化妆品由此诞生。

顾名思义,豆乳化妆品的核心在于大豆和水质。考虑到这些,做豆腐的老师傅在多年寻找的过程中,尝遍日本各地有名的水源,旨在找到和豆腐完美匹配的纯天然水质。 经过层层筛选、四处考察,最终决定采用日本椎葉村的泉水作为品牌专用水质来源。椎葉村位于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宫崎县,面积广大,人口却仅有三千左右。 来自山间岩石里的水源富含矿物质,含在口中温润清甜,口感极佳。

豆腐的制作离不开大豆。为了找到与优质水源密切融合的国产大豆,店家最终分别选定来自北海道的“丰胜”和佐贺县的“福丰”两种精选大豆。两种具有不同特征的大豆的交汇,浓浓的大豆口感应运而生。对于原材料的严格把控,造就了浓郁又顺滑、入口即化的顶级豆腐。也正是有了这样的绝品豆腐,才得以制造出最为一流的豆乳化妆品。

由“豆腐の盛田屋”开发的豆乳化妆品,均添加了乳酸杆菌,即富含豆乳发酵液,是天然的保湿成分。豆乳的浓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里面含有大豆异黄酮、大豆卵磷脂以及维他命E等美容成分,适合广大女性使用。

“豆腐の盛田屋”豆乳化妆品的起点是豆乳洗面皂。这一系列的产品经久不衰,销售至今10多年始终位列畅销产品。人气不降反增的背后,是“豆腐の盛田屋”一直以来对制作工艺的严谨和执着。一块小小的洗面皂需要历经100多道复杂工序、40个员工耗时约2个月方可完成。采用熟成干燥制法进行手工炼制,在经过“搬运、烧煮、注入、分割、塑形、第一次干燥、浸泡、抛光、第二次干燥、刻印、最终抛光、包装”等繁杂流程后的成品,比普通洗面皂的美容成分高出7倍,滋润顺滑,打造出最柔和、细嫩的肌肤。

做豆腐工人的手像豆腐一样滑嫩细致,在这样的契机下诞生的“椎葉村”系列可以说是“豆腐の盛田屋”豆乳化妆品的最初原点。以国产优质大豆为原料加工而成的浓浓的豆乳,配合由乳酸菌发酵而成的天然原料——豆乳发酵液。饱含手艺人的匠人精神,浓厚的豆乳成分渗透肌肤,让肌肤如豆腐般弹嫩有光泽,光滑如丝绸。

“豆腐の盛田屋”最为人熟知的非“玉之兴”系列莫属,近年来在中国也广受好评,人气居高不下。大家在关注“玉之兴”系列时,往往忽略了它所属的品牌——“豆腐の盛田屋”。“玉之兴”系列主打的豆乳酸奶面膜,其销售额在面膜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改善肌肤状态的酸奶成分以及保湿力持久的蜂蜜精华,这些对皮肤有益的食物提取物搭配豆乳发酵液,制作出纯天然的护肤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4号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tf口红黑管84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收购闲置口红  有h标志的口红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silky口红999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dior蓝金口红988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欧莱雅口红931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petmac口红好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含铅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旋不出来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萝卜丁口红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tf10口红专柜价  大牌口红桃粉色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开头口红  珊瑚粉口红推荐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东京银座口红227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美宝莲口红spk06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hojo口红的成分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上学如何涂口红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香缇卡口红2019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